死心塌地塑魔像 逆天而行成殉葬

天晴


【正见网2011年08月25日】

平顶山市有个大公园,叫鹰城广场,是人们游玩散心的好去处。尤其在夏日里,更是人们纳凉健身娱乐的好地方。这里有不少退休的中共老干部,天天没事在这里闲逛聊天。老干部中有几个特别喜欢讲谈中共那些纸写的历史(说纸写的,因为都是骗人的玩意,与真实历史相距甚远,他们也都是被灌输的迷了心窍的可悲之人),尤其对毛泽东崇拜的五体投地,说起来那些为毛歌功颂德的所谓“壮举伟业”,一个个眉飞色舞,兴奋莫名。老年人眉飞色舞,自娱自乐,那也算他们自己的自由,谁也无权干涉。

可后来这几个老干部不满足于嘴上说说了,竟想为毛氏在广场塑一个十来米的象。钱的问题怎么解决呢?这几个人互相一商量,就在离退休的老干部中搞起募捐来。老干部们经济宽裕,又互相熟悉,却不过面子,一般都多少给点。就这样弄了不少钱。因为都是老干部,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关系,一打招呼,真就干起来了。当然,劝阻的人也不少,说这毛泽东搞了几十年运动,把中国人几乎折腾了一个遍,文化大革命有几个老干部没被修理过?多次运动害死几千万无辜民众,把中国经济折腾到崩溃边缘,算是什么好东西?给他塑什么象?可这几个人就是听不進去,一意孤行,死心塌地。后来专门找人设计,设计好后,就开挖地基,大张旗鼓干起来。

中共走到今天,无官不贪,摇摇欲坠,朝不保夕,自己都不敢再吆喝“万岁”了,中高层都在转移资金留后路。谁还想捧毛氏的臭脚?三退大潮风起云涌,三退人数已经过亿。这是大势,这是天意啊。象这样的倒行逆施,如何能够得逞呢?果然,地基开挖时间不长,正准备往下進行呢,有人出来干涉了,勒令停止施工,恢复原貌。这一下,那几个老干部可气的够呛,气哼哼的要上访告状。可他们自己不知道,他们的举动都有人操着心呢,结果状没告成,走到半路就给截回来了。更可悲的是,在回来的路上遇到车祸,三个一意孤行塑毛象的老干部悉数丧命。而其他人均无大碍。

古人有句话“天意难违”,又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三个逆天而行、执迷不悟的人,终于做了毛氏的殉葬品。而今真相广传,天意昭昭,明眼人早已为自己选择好了未来,谁还想继续跟着中共最后遭殃?希望有缘看到此文者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不做中共的殉葬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