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我家

法生


【正见网2011年08月22日】

据佛教经书上说,优昙婆罗花乃祥瑞之花,佛历三千年开放一次,此花开放时,转轮圣王在世传法度人。现在此花满世界开放,法轮大法也传遍全世界。谁家要是发现了优昙婆罗花,都会喜出望外,迅速告诉亲朋好友,邻亲百家,前来观赏,有的甚致放鞭炮,办酒席庆贺。更有的通知记者前往拍照,发到媒体,广为人知。作为修炼十多年的大法弟子,我多么希望自己的家中也能开放婆罗花,虽然不执着,但也着实流慕。可喜的是,心想竟然事成,就在此前不久,我家和我女儿家先后盛开了数十簇优昙婆罗花。

今年六月二十四日晨四时许我正在炼功,忽然飞来女儿家的院子里几只喜鹊欢快的叫个不停,搅的我难以入静,便发了个正念让它们走开,但无用,一直叫到五点多才渐渐停下。第二天照旧,一直把女儿从睡梦中吵醒。第三日中午我出门回来,一進门看见女儿和外孙拿着放大镜在看什么,没等我问,孩子就大声向我嚷道:姥姥快看,咱家也开了婆罗花了。我接过放大镜仔细的端详了起来:梗如银丝,朵如微珠,瓣色或淡绿,或淡黄,或浅粉,淡淡清香泌人肺腑,看后我只能用圣洁无比来形容。还没看完,耳边突然响起喜鹊的叫声,我顿然明白了,原来那是报喜鸟。由此可见,师父在世传法度人,这不仅是人间盛事,也是天上盛事,宇宙盛事。想到此,心中由然升起对师父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便随口吟曲一首:圣花娇娇乱世开,清香幽幽天外来。师尊正法圆满日,法徒归位笑开怀。

随后发现不仅女儿家,我自己的家里也有许多许多优昙婆罗花,非常神圣壮观。

一簇簇洁白的圣花有的开在窗帘上,有的开在玻璃上,有的开在墙上,还有的开在铁栅栏和铁管上。两处总共数来不下数十簇,而每簇花朵数量从数朵到数十朵不等。

圣花大开有力的证明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能够救人类于劫难的高德大法,是慈悲洪大且威严同在的宇宙根本法,更是宇宙历史的安排。我认为,宇宙大法在世间广传,这是全人类的大福分,是每个人都应当高度重视和倍加珍惜的万古机缘,无条件顺应大法是生命应有未来的唯一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