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光明 走向未来

大法弟子 紫?


【正见网2011年08月20日】

人世间真正有智慧的人,就是能真正主宰自己的人,他是自己真正的主人。他心态平和、清醒,不会被人的各种欲望、情绪、观念、甚至各种假说所左右,面对是非,他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并能公正的做出判断。

一、善与恶的较量

我有一位姨,由于她在邪党部门工作,深受“无神论”的毒害,头脑不清,对大法真相疑疑惑惑。今年八月的一天,我母亲劝舅舅把他家的毛魔头瓷象摔掉,姨就不高兴了:“还翻祖宗吗?”舅舅因此没摔。

后来她到我们家时,母亲让我和姨讲讲,还没等我说话,姨皱紧眉头,脸上阴云密布:“你们炼大法怎么还翻老祖宗账本?!”我说:“谁是你的老祖宗?你告诉我。”她也不看我,摇头摆手非常烦燥:“你们这不是参与政治了吗?”我赶忙提醒一旁的小侄儿(大法小弟子)发正念,一边耐心的说:“姨,我今天就说到邪党的根子上了!咱是神州儿女,华夏子孙,有五千年神传文化。中共引来西方马列主义到了中国,把我们祖宗命脉全斩断了,才几十年,我们倒做起马列子孙来了,这不是认贼作父吗?再有,我们对政治不感兴趣,因为修炼人是脱离世俗的,什么参与政治?姨你记住: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众生好。”大约二三十分钟后,姨满面春风,眉目舒展,一边亲切的叫着我的乳名,一边用手比划着说:“姨明白了!这就好比中间画一条界线了:认同大法、知道邪党完全都是坏的,就在线这边了,就有未来;反之这个生命就面临淘汰。真的,今天姨彻底明白了。”我从心底里为她欢呼:“姨!我知道你早晚会全明白的,因为你本来就是个善良的人,又支持我们炼大法,只是被蒙骗的太久,考虑问题都是先站在邪党的思维方式上。我有一个建议:今晚回到家,你一个人静下心来想想这一切,你自己就会有一个清楚的答案,做一个公正的判断。”她郑重的说:“我真应该静静心了,你放心,姨今晚一定会好好想想。”

二、可怕的一幕

送走姨,我的小侄儿有些严肃的说:“姑姑,我刚才看到了非常真实、非常可怕的一幕!”他闪着一双黑亮稚气的大眼睛,认真的描述道:

“就在姑姑告诉我发正念,姑姑问姨奶祖宗到底是谁,我姨奶脸上最难看的时候,我突然间清清楚楚的看见:就在我姨奶的身上,正盘着一条黑色的巨蛇,可以说太大了!身上的花纹都很清楚,它非常可怕的伸着脑袋,并且可怕的张大了嘴,吐着红色的芯子,正往我姨奶的头上喷黑雾。这时我又看见:就在她衣服的每一个衣褶里,有无数的小蛇往外钻,可怕极了!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师父,赶紧请师父加持,后来这一切都没了,我姨奶也明白了。”

后来,小弟子把这一切全告诉了我姨,她深信不疑,她说前几天晚上,连着梦到过桥时被大黑蛇咬伤,醒来还在疼,并说:“准是因为我没让摔魔头象,背后的邪灵害我。”她现在彻底明白了,表示一定好好看看《九评》。

三 找到真我

过了两天,我鼓励姨说:“前任邪党党魁江XX恶贯满盈,已经脑死亡,全国都在放鞭炮,驱邪扶正,你也来放吧。”她毫不迟疑的答应。晚上我们一家开车去接她,我姨夫正在客厅里,十年来他一直嘲讽我们的信仰!可是今天,他态度和善而喜悦,我邀请他去放炮,崩崩江贼的邪气,他听后完全没拒绝,進卧室换了衣服,出来时拿着五十元钱:“炮钱我们出。”我又惊又喜:“姨夫,可别小看这五十块钱,你这颗心就功德无量啊!”他高兴的笑了。

我们把车开到一条非常宽阔的马路上,一边有一个小湖,另一边是楼房居民区,我们把炮放在河边的水泥台上,三姨夫来点燃。只听“砰!砰!”,花炮震耳的响起来了!绚烂的焰火一飞冲天,在高空轰然炸响,绽放出夺目的光彩,沉静的夜空刹那间被照亮,而大家眼中的神采,就像一盏盏明灯放射着光芒,和璀璨的烟花交相辉映。这时就听对面散步的人流中,有一个男人中气十足的喊:“好!放的好!”我马上回应:“好!驱邪纳福!”他又喊:“再来一个!”他周围的人停止了脚步,无不凝神谛听,那一刻,似乎所有人的心都已经息息相通,真感到天地间一片天朗气清的祥和之场。

我们开车回家,白天还闷热无比的天气,此时凉风迎面而来,爽快极了,我们的车平稳的行驶在宽阔的公路上,两旁是美丽的树木花草,我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有忧愁,心中充满了喜悦和对家的期盼。那晚是八月八日立秋的一天,那一天,也正是三退大潮冲破一亿的一天,有一亿的勇士选择了善良,唾弃了邪恶;一亿的世人摆脱了黑暗,选择了光明,而且数字还在继续,会有更多的良心在真相中觉醒,找到真正的自我,会有越来越多的同胞走向光明,走向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