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绑架这群老人图个啥?

新城


【正见网2011年08月18日】

二零一一年七月五日下午五点多至晚上九点多,四川省达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国安,伙同通川区“610”、国安和达县“610”、国安,绑架了十多位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目前已查知的几位法轮功学员的身份及年龄概况如下:

许成忠:达州市纺织厂退休职工,七十六岁;
赵贵阳:通川区新兴煤矿的退休职工,七十一岁;
郭德芬:达州市通川区福威食品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六十多;
陶大凤:通川区财政局退休职工,六十多;
刘光辉:达州市公路局职工,年近六十;
夏碧:年近六十;
冉文学:达州市通川区欣欣食品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六十多岁;
陈开祥:达州市缫丝厂职工,六十岁左右;
王敬州:达县大堰乡中心校老师,已退休。

这九位法轮功学员的年龄大多都是六十往上的人。咱不说其它的,就他们这年龄,能做出什么危害社会的事?一群老头老太太,不就是因为修炼个法 轮功吗?他们那么大岁数,哪一个人生阅历不丰富?他们就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又有哪一个不是有家有口的?这么大年龄的人,他们会想着给自己的子孙找麻烦? 大范围绑架这样的老人,究竟用意何在?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了十二年,也造谣诬陷了十二年,可是这样一群普通的老人却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仰,说明什么?这还不足以引起世人的深思吗? 包括那些参与绑架的人,怎么就不问个为什么呢?难道你们家没有老人?难道你们没有老的时候?这几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份也说明,法轮功修炼者确实都是一些基层的民众。

中共造谣法轮功搞政治,造谣他们不吃药,造谣他们自杀又杀人。但是这一群老人的被绑架说明什么呢?这些老人会搞政治吗?说他们不吃药,迫害法轮功都十多年了,他们也都坚持修炼了十多年,这十多年来他们的身体怎么都那么好?怎么不去调查一下呢?他们本身就是中共迫害的对象,却反过来说他们既杀人又自杀的,他们杀过谁?人家不是活的好好的吗?非得把他们抓起来干什么?

中共非法绑架这样一群按照真、善、忍修炼的老人,可见其邪恶,同时也暴露了他们内心的恐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