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要时刻保持正念

韬韬


【正见网2011年08月12日】

修炼人不看电视。这一点我一直以为自己把握的很好,很有分寸。平时老伴把着两个电视看,没有任何人和他争抢,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我偶尔和他看一看跳水、乒乓球国际比赛,也是一知半解,不等看出结果如何就走开了。但每天用餐时,我和丈夫一起观看电视。看什么内容由我说了算,否则,马上关闭,这已经成了习惯、定局。

一般情况下,我只看新闻联播或各地方台新闻节目,了解一下共产邪党每日都在制造什么谎言,怎么样惑乱民众。有时也在讲真相中引用一二,说服世人明白邪党的邪恶本质,劝其三退。没有什么新闻可看的时候,我一般看殃视十一台的戏曲节目,看一些传统的戏曲名剧,尽量做到取其精华,自认为对教育孙辈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用餐完毕,不管什么样诱人的情节,决不留恋,马上去干正事。

八月五日晚上用餐时,我希望能看一看邪党如何报导全世界人民瞩目的7•23温州动车追尾事件。听完新闻简介,根本没有这方面信息,我就随便调了一个台,结果拨到了殃视4频道,正好播放国际艺苑节目。看见西人演员在表演驯兽,没有解说,只有背景音乐加上演员通过几个简单的形体动作表达,让动物如何遵从主人的命令行事,参演的有熊、…… 还有一种我过去没有见过的动物,便对其产生了好奇心。

此动物长相不一般:整个身体看上去象蜥蜴无异;看头,上半部象鸟、下半部象鱼。脸部乍看上去象鹦鹉,从嘴上看去象黄花鱼头,松鼠般的躯干,长着长长的、毛茸茸的尾巴,尾上有一圈一圈的横向花纹,尾根部从上到下,由粗变细但绒毛不能张开,是挺直的形状。女演把它抓起来,象戴围巾一样把它放在自己的后脖颈上,以示亲热。此物身体僵直不能回弯。因为没见过这种动物,就多看了几眼,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

夜里睡梦中,知道自己的空间场進来了不好的东西。我周围的家具、物品出现异常乱动现象,周围的人四处躲闪,乱成一团。我马上立掌发正念,追着异动方向,口中念着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在我强大的正念场中,此物被逼到墙角处现出了原形。它在那里四处乱撞,无处躲闪。旁边的人说:“看看,是个什么东西?”我疾步迈向前,细看,正是我在电视中看到的感到新奇的那种动物。我伸手抓住它的头顶,将其甩出去,处理掉了,他的整个身躯留下一段象长根白萝卜一样的东西……

醒来后,回顾梦中情景,又一次深切的感受到修炼的严肃性。师父在《转法轮》中一再告诫我们:“还有的人跑到别的气功师场上去听报告,回家很难受,那当然了。那法身为啥不给你防着?你去干啥去了,你去听,你不是去求了吗?你不往耳朵里灌,它能進来吗?”我没有跑到别的气功场上去听报告,可是现代科学邪教的发展,已经把末法时期整个宇宙邪恶之场通过电视传导到每家、每户,世人足不出户,都在受着污染。我是直接看了,感到好奇,多看了几眼。这几眼就给邪恶提供了通过我的视神经直接進入我的空间场的有利条件。

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在人类这个大染缸中生存、修炼,大法弟子如果不去主动抵制不好的东西,就等同于主动放弃自己的正念,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被邪恶抓住迫害的借口。同修们,修炼是严肃的,丝毫马虎不得。让我们时刻保持正念,抓住这最后的机遇,多学法,跟上师尊正法進程,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