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片面理解法

麟麟


【正见网2011年08月12日】

师父在《精進要旨》<警言>中谆谆教导我们:“你们不想改变人的状态,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你们就将失去机会。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

在网上看到江魔头的死讯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它不能死,它得挨到全球大审判的那一天;或大审判即将到来?一个不留神,常人观念就表露出来了,机械的理解法,没有从理性上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看到同修的文章后,才明白忽略了师父讲的另一个法,到大审判时,死去的人也得复活,接受审判。大法是圆容不破的,而我的这一反应表现出对师父讲法理解的片面性,实则是被人壳、人理包裹,人壳难退!

江的死讯传来,举国燃放鞭炮,普天同庆,说明宇宙正法又向前迈進了一大步,这一步非同小可。是大法弟子助师正法中讲真相、劝三退、每天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了邪恶,邪恶已被消灭殆尽,无力补充它那具僵尸、皮壳了。因为它没有利用价值,旧势力就把它彻底抛弃了。

江一手策划并与邪党互为利用镇压法轮功十二年,这是宇宙的正邪大战在人世间拉开的战场。邪灵的党魁都一命呜呼了,这个邪党还能走多远?宇宙正法至此,人间的反应即是:六月底,红色高棉已接受审判,下一步就是清算中共了。天象安排此时传出江魔的死讯,这是师父、上苍给所有邪党体制内党员、给那些对邪党还抱有幻想、为了既得利益对迫害假装不知、还在观望的可怜众生、给那些还在无知中追随邪党、追随江恶首参与迫害的可怜众生的这些个个体生命摆放位置的最后机遇了。

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千万要抓住这万古机缘,这是师父和大法给我们提供的树立威德的最后机遇,莫要再徘徊。我每天抓紧学法,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被世间假相所迷,不要指望世间的变化,众生都在指望我们得救呢!时刻提醒自己摆正这个关系,抓紧最后的时机,跟上正法進程,更广泛的救人。

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讲法》中师父说:“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如果大法弟子都能全面无漏的理解法,跟上正法進程,抓紧救人,大审判指日可待。恶首亡故后,每天都听闻紧跟师尊正法進程的同修处传来的此起彼伏的鞭炮声。明了法理,七月中旬,我们小区一位七十七岁的老同修率先在自己的家门前燃起了鞭炮。紧跟着,我们四人一组同修又选在周围是几所大学的交界点、本市最宽阔的街道上,放起了鞭炮。爆竹声声,驱邪扶正,震撼寰宇,为众生壮胆,百姓拍手称快。没有参与的学员一再表示,再买来鞭炮,一定叫上他们同去燃放。

正法近尾声,众生持续觉醒,三退人数业已突破一亿大关。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师父说:“我过去讲过一句话,我说:‘天要变,谁也挡不住。’(鼓掌)”五千年人类大戏即将收场,只待最后一幕公映: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联络各国大法官组成陪审团,在天安门广场对江xx進行公审。“中华五千文物齐,只欠此丑戏中秀。”(《江xx其人》)当务之急是大法弟子们要尽快剥去人壳,不用人心看待正法進程的新形势、新進展。要在接续十几年讲真相中,既要修好自己,又要利用好这个有利的条件,救度更多的世人。让我们多学法,全面无漏的理解法,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时刻,精進、再精進,以实际行动迎接法正人间、迎接大审判、迎接大法弟子圆满归位随师返家园的那一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