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面对面发光盘和资料的同修提个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12日】

最近,和同修交流时,同修谈到了两件事:有两个同修在车上面对面发真相光盘和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乘客举报而迫害的事。现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一个同修坐大客从城里到乡下亲戚家窜门,行前,带了一些大法真相资料。上车后,便开始讲真相和发资料。有的乘客不愿意接,但看到别人都接了,也就勉强接了下来。还有的乘客问同修从哪儿下?同修说:“终点”。同修从后面发到前面,心里也很高兴。可是,当班车到终点时,一辆警车却等在那里。

原来,同修在发真相光盘和资料时,一个乘客偷偷给110打了报警电话。结果,同修被非法劳教。

还有一个同修,坐市内公交车上下班。一次,她给乘客发大法真相资料时,本来,当时那个乘客不情愿接,同修却执意塞進对方手里。那个乘客问;“哪儿下?”“XX站。”同修没有注意对方的表情,也没有想想这样回答后会有什么后果,又接着发光盘和资料。结果,同修到站下车时,一辆警车和几个警察早已等在那里。同修被非法抄家和劳教。

原来,那个不愿接真相资料的乘客,趁同修给别人发资料时,偷偷用手机给110发了举报短信,告诉110同修在哪站下。

从这两个被迫害的例子看,同修在面对面发资料时,不理智,不智慧,有点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怕的劲儿。我认为,在车上发资料,一定要慎重。因为空间小,范围窄,人复杂。有的司机单位就有规定:凡发现有法轮功发资料的,立即举报或拉到公安部门,有奖。

另外,在车上发资料,不仅正念要强,同时也要多发正念。发完后要立即下车,或转乘下一路车再接着发。更不能把在哪儿下车的老底告诉别人。其实,当对方问你在哪儿下车时,你应该敏感的意识到:为什么你想让对方得救,而对方却问你在哪儿下车?一定要正念神通规定对方的行为,不让其为大法犯罪。同时,也要想到自己的安全,智慧的尽快离开。师尊在讲法中曾多次提到要“智慧”的讲真相,而实际上我们有的人却恰恰忽略了“智慧”二字,因此,相同的教训总是不断。

还有,就是师尊每次讲到正法要结束时,总有一些同修显得兴奋和不理智,讲真相和发资料胆子也大了,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结果,没多久,便被邪恶迫害。我觉得,正法到了今天,我们的成熟应该表现在方方面面。别忘了,毒药到最后也是毒药,走在前面的大法弟子,损失一个对整体和大法都是损失巨大的。不管干什么,要理智而不张扬,智慧而不冒险,心态平和稳重,就会越做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