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 见证 洪扬!

飞明


【正见网2011年08月06日】

我十多岁开始收听台湾对大陆的广播,还有美国之音。在中共的眼中,这些都是敌对势力的反动电台,是禁止老百姓收听的。听得多了可能受到一些影响,我对xx党谈不上好感,它说什么我都不相信。1999年7月以江xx为代表的中共政权对法轮功進行疯狂的镇压,其控制的报纸、广播、电视全天候的诽谤法轮功,一时间全国上下笼罩在红色恐怖之中。紧接着迫害升级,2001年除夕,中共又抛出“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中国人乃至世界人民仇视抵触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所处环境更加被动和困难。对于法轮功,当时我并不是很了解,只认为他们是一般的气功,祛病健身信仰“真善忍”,中共为什么对这样一个团体下狠手。许多人认为,法轮功已经威胁到它的统治,听说很多法轮功学员因为去北京上访被抓,劳教、判刑。当时在各个主要路口,每天都有大量警察在不断盘查行人。因为对xx党反感,现在它这样宣传法轮功,反而增加了我的好奇心,总想探秘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终于我有这样一个机会,遇到一位曾经炼过法轮功的朋友,我问他还炼不炼了,他说现在xx党不让炼了,谁还敢炼?我取笑他:“xx党不叫炼,你就不炼?你是相信xx党还是相信法轮功?把书拿来叫我看看到底是什么!”

就这样朋友给我一本《转法轮》,回到住处,我连夜一口气看了下来,被书中深奥的法理所折服。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这就是我要找的,这就是我生命意义的所在!”每天晚上等其他人入睡了,我就拿起笔来抄写李洪志师父的著作,一直到深夜。从《转法轮》开始,一本一本法轮功所有的书籍我都用笔记本都抄写下来,每天爱不释手。就这样在不知不觉我成了一名独修的法轮功学员,和亿万大法弟子一样,身心在不断升华,享受着“真善忍”所带来的美好。

通过数年的修炼,我的外观依旧还是很年轻的的样子,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让人称奇。同龄人都羡慕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因为受益于真善忍,我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孩子眼中是个好父亲,妻子眼中是个好丈夫,回到双亲那里,是个好儿子,在常人眼里是个好朋友,好公民……其实每一个法轮功修炼者都是这样,前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于98年对法轮功调查报告中得出客观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可是江xx和中共邪党却容不得这样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总是拼命的抹黑想除之而后快。

修炼法轮功可以使人摆脱病痛的折磨,缓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使人家庭和睦,人际关系更加和谐。最重要是修炼法轮功能使人明白生命的意义,人生存在的价值,从而获得心灵上的升华,变得更加善良,纯净。明慧网有许多这样的例子:不少人是有疾病痛苦的,是现在医学所治不好的,有许多绝症病人走進法轮功修炼行列后,通过通读《转法轮》等书籍并坚持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奇迹般的得以康复,摆脱顽疾甚至绝症困扰,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修炼法轮功普遍使人的道德变的更加高尚,在与人的交往中是为他的而不是为私为我的。这是修炼”真善忍“所带来的变化,是中共谎言和暴力所无法改变的事实。法轮功是科学,是真正的超常科学,而决非中共所说的迷信,在每一个法轮功修炼者身上都可以见证到他的神奇。

十二年是一个漫长的岁月,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面对中共凶残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从未发生过一起暴力报复的事件,一如既往的对参与迫害的恶人慈悲劝善,讲法轮功真相,希望能唤醒他们的良知,不要害人害己。迫害之初,江xx狂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如今十二年过去了,在平和、理性的反迫害中,随着法轮功真相的深入,“真善忍”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许多明白真相的人们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成为最直接的受益者,目前法轮功已洪传到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人民带来了福报。

当今社会物欲横流道德沦丧,整个社会危机四伏,人们普遍追求物质和感官上的刺激以求满足。从而使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衰败,精神越来越空虚。其实金钱不是万能的,它买不来健康和快乐,荣华也不是长久的,它带不来幸福和安全。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天象异常,灾祸频频,各种宗教和民间流传的预言,都指向目前人类有大劫难在眼前。我作为一名法轮功的受益者,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就是希望所有的中国人不要再受中共邪党欺骗,早日走出它谎言的漩涡,明白法轮功真相,从“真善忍”中得到福益,三退保平安,方能在天灭中共时度过劫难,从而在人类新纪元开始之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