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台前幕后谁是主流?

紫韵


【正见网2011年08月05日】

“其实师父要怎么做,决不是那么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许许多多的铺垫,你们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这主流社会咋做啊,不会做啊,到好的社区见着人也不敢说话,拿着资料胆胆突突的,你说你能救了人吗?那个人马上就觉的你这个人都不可信,是不是?真的不需要你太费心,你就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们也没有卖那么贵呀,你怕啥呀?你也没有去管他多要钱,你真的是在救他呀。心里就不稳,开车去了也不敢下来,到那去溜了一圈,我去了。要不就偷偷摸摸的,在高级社区里这扔一张、那扔一张,所有的做派都好象是见不得人的。”(《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师父这段讲法把我们做主流社会的心态都说出来了,的确是这样。大法弟子默默无闻的做幕后工作,再苦再累哪怕是从睡眠中挤时间,每天睡很少的觉都能做的很好。要是去重要场所抛头露面的就没几个能上的了台面的了。虽然大法弟子不求名利,平时都是不显山不露水的习惯了,但为了救人需要就要全方位锻炼自己,不管是台前幕后都要拿出一流水准才能把事情做好。

其实主流社会只是常人中一个物质条件比较优越的群体,讲究高雅气质,举止优雅谈吐不凡,讲究品位不俗,衣食住行都是率先品味潮流的,消费水准都得符合自己的身份,这一切无非是多看几场一流的演出,多读一些世界名著,穿着高档衣服参加社会活动增加自己的见识修养,无所不谈的显示自己见多识广,博学风趣,体现着一个国家的素质与精神文明。

高质量的生活都来源于自信,因为主流社会的人有身份有地位,更有钱可以尽情消费做一些公益活动,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体现生活的品位。所以非主流阶层的人都向往主流社会的生活,衣柜里都放着最贵的衣服,省吃俭用的参加一些主流社会的活动去接近模仿主流,比如看高档的秀,穿着最贵的衣服跟主流人士坐在一个剧场里,体验高质量的生活修养,拼命挤進主流社会是所有人的向往,精神追求,是常人所追求的生命价值观。所以师父要做主流社会,主流社会打开了全社会就都打开了,就等于通开了各个社会阶层的大门,众生会想尽办法往里挤,在主流社会的带动下神韵巡演自然就形成良性循环,无需耗费我们太多精力推票,就能达到一票难求的效果。

而大法弟子虽然一些不是主流人士,但我们心中有法,这是造就全宇宙的法,涵盖所有众生。师父讲的法是包罗万象丰富多彩的,能把世间各个学科最边缘的迷都解释清楚,所有社会乱象都能说清规正的法,拥有宇宙大法的弟子是具有大智慧的,常人那点所谓博学多才的东西怎么能跟大法的内涵比?而且修炼人慈悲祥和的心态完全为着别人好的谈吐,更胜过常人在金钱装饰下的优雅气质,救人的纯正一念足以打开所有尘封的心灵。

相比之下我们那里比主流人士逊色了?怎么一提主流社会心里就发怵?何况我们有师父做后盾,一切师父都给铺垫好了,所有促成机制都下好了,师父只是为了成就我们的威德让我们修上去,把最表面在常人中露脸的部分留给我们做,这是生命最大的荣耀,怎么就这么拿不出门去,被常人的观念社会地位压制,连一个符合上层人士身份,消费心理的票价,都不能正确理解师父的用心良苦,放不下人的东西,就出不来神的状态,修了半天面对自己的众生还底气不足真是不争气啊!

虽然在整体配合中我们并不一定要担任重要角色,整体项目中不可能人人都是主角,大多都是默默配合的角色。但在自己众生面前你永远是主角,因为只有你的世界有他的位置,作为一个王面对的众生在常人中不管有多显赫的地位,他的命都系在你这里,在等着你的救度。这一点我们比谁都明白,落实到行动上了怎么就轻重倒置,被众生在常人中的身份唬住了,在众生面前抬不起头来,救人连点自信都没有,那怎么叫人家相信你能救了他?世界第一秀从你嘴里说出来也显得不那么高档了,说不定给人感觉是你需要帮助,叫人家反客为主去怜悯你啦。

师父什么都给我们了,万事俱备只缺自信了,不能信心满满的去做师父要做的事,那不是修是走形式,走了过场而已起不了实质的作用,更救不了人。那自信来自于那里?来自于对师父对法的正信,正念来自法,学法时字字句句都是指导我们怎么去做的,学進去了多少还要看我们在实修中的所作所为,那推票不正是实践法的好机会吗?实习做神一思一念都按神的标准去做,及时清除妄念保持正念,想去哪里人没到正念就到了,纯正的场顺应师父下的促成机制,另外空间就开始清除障碍了,那真是佛光普照蓬荜生辉万物欢悦,大法弟子无论去哪里都是众生的荣幸,明白的一面会远接高迎,千万年的等待就在此时谁会错过得救的机会。达到法的标准走到哪里就能规正哪里,顺利把人救上来,法就这么大的威力,那作为神的使者众王之王在众生面前凭什么不自信?往那一站都能体现出觉者的风采,你像个神的样,众生才能感受到主的慈悲,自然会打动众生受到礼遇。

当然不是所有弟子都能体会到法的庄严神圣,但只要毫无保留的相信师父讲的,法理清晰毫无疑问的去做该做的事,充满自信就能上的台面,入得陋巷,不管是主角,配角都能做的恰到好处,无论台前幕后都是当今助师正法的主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