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买鞭炮 放鞭炮》的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5日】

第一次听到邪恶之首江的死信,是儿子告诉我的:“网上已经说江xx死了”。我当时有点半信半疑的说:“我得看一看”。“你又看不懂外文,看了也不知道”。当看到明慧《买鞭炮 放鞭炮》一文时,才认识到自己对邪党的“假恶斗”的本性还是不清晰,还在认为邪党没报的消息可能不准确。也是邪党所培植的思维方式还在起作用。其实它完全靠烂鬼撑着的,一旦烂鬼支撑不住了,它就死了。大法弟子的正念,一直在消毁着所有阻碍正法的因素。当然也包括支撑江恶首的烂鬼,高层邪恶生命也一直在指使烂鬼补充、支撑着它。大法弟子这个问题不清晰,发出的念头会阻碍正的因素,从而影响正法進程。

当时在看《买鞭炮 放鞭炮》时,有位同修就问我:“你对这件事怎么认识的”?我说:“别人怎么做我不管,但我肯定得放”!可是过后再和同修交流才认识到:光自己做还不够,这么一件大事怎么能不带动世人去做呢?这也是讲真相、证实法的好机会,这件事情很可能留给未来。人们会把江癞蛤蟆死亡之日,做为未来的一个重大节日,放鞭炮驱邪气,放礼花庆祝。还不只是人间,宇宙所有的空间,所有的境界都将把这一天做为一个盛大节日来庆祝。而且通过这个节日放鞭炮的活动,叫人以至所有空间的众生,记住这个深刻的教训,都不会忘记邪恶的下场,谁也不会明明白白的去做危害宇宙和众生的事了。从而为苍穹开创万世太平的善缘环境。使有幸被大法弟子救度進入新宇宙的众生,永享大福大贵!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除了修好自己外,还担负着成就未来全新宇宙的责任,所以面对的艰难也是殊胜威德的建立,更是大智大慧的造就。因此当旧宇宙中发生什么大事的时候,怎么样又如何按照新的宇宙法去做?!我们所主宰天体世界的命运归宿,需要经历证悟和实践法在各方面不同层次标准要求的历炼。我们的天体众生当发生类似的事情时,人,不同层次的众生都怎么去做?我们的一念在自己所主宰的境界范围是会起绝对作用。而现实正法進程中所要求的,不但要必须做还要做好。如果在人的基点看问题,担心会不会使世人误解,给法带来负面的影响?这也是人心的体现。未来宇宙的一切,都需要我们在正法中开创出来。大法弟子不去做,世人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的。宇宙中的众生都看不见法的真正存在形式,在正法中都要通过我们把法的智慧、威力、要求都展现出来。方方面面都得达到法在不同层次境界的标准,一思一念都要符合大法,同化大法,才能使我们的天体圆容不破,使众生恒古永福!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