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真弟


【正见网2011年08月04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这是我个人在修炼过程中悟到的一点点法理,谨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如有不当、不正之处,望师父点悟我,也请同修慈悲指正。
在我们地区,有一些老年同修相继出现了“病业”的状态。有的同修几天就好了,而有的同修则是到医院去医治,拖了很长时间却至今仍未好转,甚至还有个别同修因此而走了(肉身死亡),不能不说是大法弟子的损失。

其实,师父在讲法中一直反复的告诉了我们修炼的真机:“还有,一个人要想修炼,可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讲了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而且它是超出常人的,比常人中任何事情都要难一些。那不是超常的吗?所以比常人中任何事情对你的要求都要高的。”(《转法轮》)人要修成神能不难吗?而我们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是有果位的神,我们大家想一想,一个满身业力的常人,生生世世欠下很多的业债的常人,不把所有的债偿还清能上天吗?当然,还债的过程可能是极其痛苦的。可是从师父讲法中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想过关就能过的去。其实过关中,能不能过去就是一念之差,你认为是病那就是人的理,那人有病就是要到医院去治啊,说不定可能拖很长时间都好不了,最后甚至于早走,造成肉身死亡了。如果你认为是在消业的话,那就是超常的理,也就是神的理了,说不定过几天就会好。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修炼中要消业,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要不你的执著心怎么去呢?”我悟到,我们在痛苦中还了债,去掉了执著心,层次也提高上来了。当然,这个过程说起来好象很容易,可做起来却不那么简单。师父在法中也告诉我们,如果没有坚实的学法、实修基础,在魔难中是很难走过来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当然修炼过程中是个很缓慢的过程,付出得相当的大。劳其筋骨,苦其心志,是很不容易的。”

我在这十几年风风雨雨的助师正法路程上,师父一直带领着我,大法伴随着我,在正念正行中我最终闯过了每一关每一难。为修炼我也曾坐过牢,被邪恶的犹大迫害过,吃了很多苦,这些真要说我也觉得有些难以言表。在狱中的时候,我曾经消了两次大业,最严重的时候曾连续几天不吃也不喝,我最终靠着坚定不移的正念正行有惊无险的硬闯了过来,没几天就恢复了。通过在我身上所发生的这两次较为神奇的事情,在那个监狱的邪恶环境中有力的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同时也不同成度的救度了我周围的众生,她们都纷纷夸“法轮功好”,并表示回家也要炼法轮功。

我无论在任何邪恶的迫害下,在任何邪恶的环境中,所写的,所说的都是大法怎样的美好、神奇,以及我自己神奇的修炼故事――我曾经两次被汽车撞伤,手胳膊被撞得骨折不久就被关進了监狱里。我始终没有用过常人的任何办法、手段来進行医治,全凭着我对师父的坚信、对大法的坚信,咬着牙在极其痛苦中还了债,证实了大法。

我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这一步,和我在“7.20”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分不开。当年“7.20”迫害开始后,我深感修炼的严肃,我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每天不管有多苦有多累,都要求自己至少读三讲《转法轮》。我利用走路、骑车、做家务事的机会来背诵师父的经文、诗词和《洪吟》,让大法充满我的整个身心。当然,我说这些并不是说要大家都来和我一样,毕竟我们每个人的情况有所不同,所处的环境、所从事的工作都不一样,师父也没有规定我们必须怎样做,只是我对自己严格要求而已,说出来不过是供大家参考、交流,促進大家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师父在《法轮大法义解》中告诉我们:“真正要想得到提高,我说那就得在法上提高。”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除此之外,高层次上的法一定要学透,知道怎么样去修炼;”

也正是因为我平时学法时间很多,所以我在监狱中的时候能够连续背几个小时的法,而且能天天坚持背法,犹大因此还骂我“都已经说不来人话了”(那意思是我张口就背大法)。还记得当时我在从看守所被送到监狱途中的警车上的时候,我就和几个同修当着车上七八个押送我们的警察的面,大声的背诵了几个小时的法,他们仿佛被镇住了一样,都安安静静的听了几个小时,一直听我们背完。我想,或许他们的内心深处也已经不同成度的接受了大法(的一部分),感受到了大法的尊严,我们也树立了大法的威德。

经过这些磨难,我证实到了师父在讲法中反复强调的要我们学法、学法、再学法、多学法的意义!!而且师父最近的讲法题目直接就是《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更加可以看出学法是何等的重要?在这最后的时刻,所有的同修们,让我们在法上共同精進吧,做好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不断地向内找自己执著的人心,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迈不过的坎,就一定能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