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故事



【正见网2011年08月04日】

大法弟子之间的缘分真的很奇妙,这世能够相遇相识,都和前几世积累的因果关系有关。缘分到了,就相聚在一起,缘分尽了,又各奔东西。因缘的聚散看似无常,其实是早就安排好了。所以不能只看这世同修对你的态度,也许真是在还前世的业债。如果你能宽容的对待同修,用慈悲的心态善解了这段缘分,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听说同修王和妻子闹了矛盾,我们去和他交流,以前我和他并不熟,这样面对面坐在一起交流还是第一次。说话间他某世的故事出现在脑海中。那一世,他是一个非常美丽,妖艳的青楼女子。在当时江南一带名噪一时,找他的客人非福即贵。他就像花蝴蝶一样享受其中,换得了大量的金钱,也造下了无数的罪孽。当我告诉他这些时,他说:“你知道吗,你这番话解开了我心里的一个谜,我一个大男人,美女走过我不抬头,英俊少年走远了我却会看看。这个问题把我纳闷的不轻,今天总算解开这个疙瘩了。以后一定要注意才行。”

不知是业力的阻碍,还是历史上遗留的痕迹,对他起些干扰作用。这一世他不太精進,色欲心还是很重,因此夫妻之间矛盾不断。后来他妻子被邪恶非法劳教一年多,出来后邪悟不修炼了。听说阻挠他学法炼功,干扰很大。至今他的妻子还没有走回来,也不知他情况如何了。

我和同修莲缘分真大,从99年之前就在一个学法小组待过,十几年了我们还没有断了联系,现在前缘仍在继续。我们原本是同在某一层天体中快乐生活的师兄弟,有一天那个境界的师父,命令我们师兄弟四个,下到人间再修炼,再提高,再飞升回去。遵从师命,下到凡间,各自投胎成人。大师兄和二师兄,根基好悟性好,不迷不惑,人到青年时就修成正果,圆满飞升了。我这排行老三的,明知师兄功德圆满,不负使命飞升回家。却对人间的一位亲人恋恋不舍,以致不能紧随其后。有一天亲人病重,我趁机告诉他佛法真理,希望他能和我一起修炼。谁知他非但不听,反而拍案而起恶言相向。失望至极的我,悲愤而去。痛苦间终于看破红尘,突破亲情的枷锁和束缚,大彻大悟。在修行中经常行侠仗义除暴安良。有一日在飞行中路过一山中小寺,看见有一七八岁小和尚,疾病缠身,满身插着管子吃着药物,痛苦的难以忍耐。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是那个四师弟,看着他痛苦的模样,我决定救他脱离苦海。飞身前去,帮他拔掉管子,扔掉药物,拉着他的手开始飞升。飞行中他渐渐悟到,此肉身经常发无名高烧和痛苦的真正原因,就是从小到大太安逸太养尊处优了,业力的削减只好用病业的方式了。毕竟人小业少慧根好,慢慢的原始的记忆全部打开,来世间的使命全都想起来了。他用顿悟的方式大彻大悟,和我一起重返天国。

这一世我们经常有机会协调在一起,共同做着救人的事,互相鼓励着督促着,尽力精進的做好三件事。

在一次安装接收新唐人的大锅时认识了同修文,他和我的故事至今我也没有说。

文的那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书生,相貌俊美重情重义,经常游历山水之间写诗作赋小有名气。在偶然间结识了那世的我,一个富贵人家的千金小姐。两人互相倾慕一见钟情,私订终身。但是书生家境不好,因此遭到小姐父母的强烈反对。于是两人订好时间私奔。到了那天晚上,下起了瓢泼大雨,书生在雨中等啊等啊,就是看不到小姐的身影。其实他不知道,小姐早被父母软禁起来了。可怜的书生以为小姐临时变心了,又跑到小姐的大门外去哭喊,结果还是得不到任何回应。书生绝望了,跌跌撞撞走到桥边,悲愤的投河自尽了。后来小姐知道这事,也抽身出来,就在相同的桥上跳下,以身殉情了。

那世的画面展现给我时,悲痛的感受象海浪一样冲击了我好几天,五天以后才算彻底放下。人活在这个世上每一生,每一世都是那么难那么苦,真是太不容易了。所以得了法轮大法的幸运生命啊,可千千万万要珍惜这难得的机缘呀。

“千万年亿万年的机缘、等待,我们在历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为了今天。不能在关键时候把自己要做的事没做好,将来明白了,对你来讲,对你的生命来讲,简直是太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够掉以轻心。特别是在学法中,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学。”(《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