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修重视声明中的承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4日】

今天帮同修往明慧网发严正声明和世人觉醒,第一份是同修写的日期是五月份: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第二份还是这个同修写的,日期是几天后,原因是犯了新的错误,再次声明作废,并加倍弥补过错。看完后真不知道应不应该给发上去。很多同修因为有漏或者是执着心长时间不去被旧势力干扰、或者迫害,做了一些不符合大法弟子身份的事情,师父是不承认旧势力的本身的,所以一次一次的给修炼人机会,同修们也应该珍惜这样千载难逢的机遇,发表声明时都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神目如电,宇宙中的正神和没被清除的旧势力都在看着呢,你在声明中的保证在明慧网上发表出来,就等于在宇宙中公布了一样。再说修炼的人要说真话办真事,说出来了就一定要做到,不能今天说了明天就跟没事了一样。因为自己没有修好而耽误了应该被救度的众生,都在等着呢,真的加倍弥补才能挽回自己的过错。可是写过声明的同修们,你们还记得写声明时的誓言吗?还记得写声明时自己下的决心吗?那可不是走过场啊,师父给安排的修炼道路是有序的,自己走偏了真的要加倍才能追赶上来,正法的進程是不等人的啊!

还有一份是同修的家人写的“世人觉醒”,他的家人在九九年之前也修炼,迫害开始后,因为怕心焚烧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籍,还说了很多对师父不敬的言词,直到今日家人才明白真相写觉醒声明,声明是同修告诉他们写的,说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弥补过错。一般的时候网上发表的声明都是这样写的,可是同修们告没告诉世人,“弥补过错”这句话代表了什么意思?怎么弥补?这可不是写了声明你犯的错就不算数了,那要看你怎么去弥补的。所以同修们在给世人讲的时候应该告知要怎样做,或者是回去告诉家人三退、或者是告诉别人法轮功是怎么回事等等等。要有行动和付出的,虽然世人也是被迫害的,被邪党欺骗的,但是当时毕竟犯了反对宇宙大法的过错。所以请同修们重视声明中的誓言,讲真相时一定要告诉世人,要弥补过错就一定去付出行动才行。个人修炼中的感悟,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