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1日】

同修听说了我二零零六年过大关的经历,让我把它说出来,由同修整理。

我今年69岁,二零零六年夏天,很热很热的时候,突然小便便血,几分钟一次。疼痛难忍,平时在家给儿女们做饭,老想上厕所,可去了又没有了,不知不觉中已经尿湿了裤子,我装上裙子免得孩子们知道,开始是几滴,后来是一片血尿。我不动心,不承认是病,每天依然学法、炼功、发正念,做三件事,参加集体学法。并善解,还是不见好转。我相信师父讲的修炼人没有病,并请同修帮我发正念。天天守住这一念,是迫害不是病。

第十一天,突然想起师父讲的法:“我就这样想:你冷,你对我冷,你要冻我吗?我比你还冷,我冻你。”(《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你不愿善解,那就是你的血,尿你的血,你难受,你痛,我不痛,第十二天后就不便血了,慢慢好转起来。我泪流满面,谢谢师父又一次救了我。

听师父的话,按师父说的做,危难之中就会有奇迹出现。想告诉同修的是,在病业假相,或其它的难关中,不管时间多长,多短,就是相信师父讲的法,守住正念,不管多难受,多难忍,总会柳暗花明又一村,不管什么干扰,就是相信师父。

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