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雨雨修炼 神迹一路显现

山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01日】

有幸修炼大法,能够稳步的走到今天。没有师尊的慈悲呵护,没有法理的指导,没有自己的正念正行,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所以我把在修炼中出现的一些神迹写出来,以展现修炼的殊胜,并与同修分享。

一、法的显现

(1)1999年6月的一天晚上,正熟睡中,我突然觉的全身热的盖不住被子了,醒来后悟到这正是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有些人来功时,突然有一天晚上睡觉热的不行,被子也盖不住了,早上起来摸哪儿哪儿就有电。他知道来了功了”。

(2)2005年12月,(正是数九寒天隆冬季节,在被非法迫害中),一天晚上熟睡中,突然全身发热,还有点出汗,把被子一掀醒来了,我马上明白了,这是师父给我加功呢!但这次盖的是厚被子。

这两次法在我身体上显现的时间不同,但情形一致。更加坚定了自己信师、信法,坚修到底的心。

(3)2010年3月份,一天早上炼静功时,我的前额天目位置处突然很亮很亮,大约有一分钟左右亮光才散掉。隔几日又一次出现了相同的情况。这两次法的显现正符合师父在法中讲的“炼功时间一长,它会逐渐发白,由白到逐渐变亮,最后越来越亮,有点感觉到刺眼。有的人就讲:我看到太阳了,我看到月亮了。其实你没有看到太阳,也没有看到月亮。那么你看到的是什么?就是你的这条通道。有的人层次突破的比较快,下上眼睛之后,可以直接看的到了。”

二、万物皆有灵

(1)能听懂人话的狗。2006年春季,我出去发放真相资料。刚到一个村发了几家,有一只土黄色的大狗跑过来看门里的资料。又放了一家,大狗跑过来还是看,也不叫,只是看。我细看这只狗面孔善良,就对狗说:你想修炼,就下世转生成人。大狗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一直跟着我。感觉跟上一只狗还挺顺利、好做,因为村里人对我这个陌生人的注意力分散了。最后这只狗碰上了一大群狗才走掉。一个大村,狗跟了半个多村,还真顺利。

(2)报时表的神奇。我买了一架报时表,没几天,就慢了几个小时,也不报时了。因价格便宜,不想找麻烦于人,就放那儿不用了,认为坏了。其实是自己失去了一次提高的机会。直到秋季,放了几个月的报时表突然报时了,当时是下午,报的是晚上一点,而我正在准备晚上的资料,悟到是晚上有事。在晚上一点的时候,正好有人打手电出来找人,因为之前有报时表提醒,马上离开此处,平安返回。

(3)圆珠笔能写了。我用的真相币是随用随写,除非纸币上油分多,都能很快写上内容,最近很难写上了,调换笔也写不上了。我就向内找,由于最近很忙,松懈了学法,给了邪恶空子可钻。但是大法弟子在世间修炼有漏,也不许你邪恶干扰救度众生的事情。我就把笔拿过来说:你们都是正法时期生命,都是为法来的,能做救度众生的事是很幸运了,你们好好工作,就会有好的未来。接着又给圆珠笔发正念:清除干扰圆珠笔写真相的黑手、烂鬼、旧势力因素、恶党邪灵因素和一切坏的生命。20分钟后,我拿起圆珠笔又能自如地在纸币上写字了。

(4)老鼠搬家。最近我家院子里来了几只老鼠,它们在排水道的上面挖了两个二、三寸长的洞,如果不用灰土抹住,打扫的土就要往洞里落。如果它们住在里面,又不能把它们抹在里面。正好看了2011年5月24日《正见周刊》中的《老鼠搬家》。我也仿用同修的话:耗子们你们听着,这里不是你们呆的地方,限你们三日内搬到一个不危害人的地方,不然被药死的话就别怪我了。隔日,它们就集体搬走了。这件事虽然用了同修的话,但证实了在证实法中的大法弟子都有功能。

三、发正念的威力

2010年春季,干部来我家告诉我9点钟不要走了,村、镇干部要来找我谈话,干部走后我想他们来是对大法弟子做三件事不利,不许他们来干扰。我就盘腿发正念:清除控制村、镇干部来我家中干扰做三件事的黑手、烂鬼、旧势力因素、恶党邪灵因素和不好的生命,不许村、镇干部到我家中,做你们该做的工作。9点已过,没有人来,正念不停,快到10点钟我停止了发正念,他们也一直没有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