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真正的风流人物

道喜


【正见网2011年07月30日】

在历史上,我们在创世主的带领下开创了辉煌的五千年的神传文明,演绎了一个个感人肺腑、惊天动地的故事,写下了无数脍炙人口、代代传唱的壮丽诗篇。

在历史的今天,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我们又有幸成为大法弟子,被大法赋予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正法关系到旧宇宙众生的生死存亡。而每个大法弟子修的好坏与否,都直接影响到世人、乃至世人背后连带的宇宙体系的众生安危。人世间再也没有比这更伟大、更神圣的事了!在历史上我们曾经是社会的主流,在今天我们依然是当今的风流人物!

今生也许我们是一个普通农民、一个平凡的教师、或者一个不起眼的公司的职员;但是我们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是大法的伟大把我们摆在了令众生瞩目位置,是大法把我们推上了宇宙更新交替的历史舞台,以至于我们确确实实的成了众生得救的希望!所以无论在历史上,还是在今天我们都是主角,是真正的风流人物。所以我们不要被世间的权势、地位、贫富迷住了眼,错误的认为自己没有能力,认为自己微不足道,或者是因为在人中平凡而妄自菲薄。这一切实际上都是人的认识,以至于不能够正确的理解正法的伟大所在,影响了做事的效果。而实际上每个大法弟子都是有能力的,而且是超常的能力。宇宙中的任何生命都不能和大法弟子相比,因为我们是大法造就的,是特殊的生命,是和法连系在一起的。

不要看对方地位如何,其实他们都是可怜的众生,都是等着我们救的;

不要害怕邪恶的迫害,你真的正念很足,那邪恶早已是逃之夭夭,根本就進不了你这个场;

不要觉的自己没有能力,你真的慈悲出来的时候,那魔都会化掉或者被救度。

所以遇到困难不要哀声怨气,要想到法能够化解一切,大法无所不能,我们就是在实践、在证实着这一切。

在讲真相我们不要再胆胆突突的,好象在做一件不光彩的事,恰恰相反我们要理直气壮的,我们真的完全是为了别人好,做的是宇宙中最好最正的事;

在黑暗中我们给世人带来光明,在迷茫中我们给众生指明方向;在生死存亡的历史关头,是我们不顾安危、不辞劳苦的在救度众生。 日复一日,默默无闻的无私无我的付出;年复一年,心甘情愿的辛苦

奔波忙碌,这一切都是为了他人,这也是在证实新宇宙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特性。

不要把世上的恶人看的如何的强大,他只不过是被迫害的可怜的众生;他什么本事都没有,只不过是被利用的工具,所为的一切都是在掌控之中,所行一切只不过是增加了大法弟子的威德,只不过是衬托大法弟子的伟大而已。不要认为我们是一个可怜的被迫害者,我们是未来的觉者,我们就是解脱众生苦难的救度者,所以要把自己的位置摆正,不要被动的消极承受,害怕、躲避迫害,我们应该积极的主动的去讲清真相,救度因为我们而被迫害的世人。

在历史的过渡中,我们承前启后,传递的是大法的福音、主佛的慈悲!在宇宙的更新中,我们是承上启下,是无边苦海的摆渡者,是肩负历史重任的神的使者。

我们在开天辟地,我们在创造未来!

我们掌握的是最高的真理,我们通晓的是最高的天机,大法赐予我们的能力足以清除宇宙中的一切邪恶,大法赐予我们的智慧足以解开一切渊源。大法造就的生命,那当然要修出王者的风范,胸怀天下的气度,救度众生的慈悲。否则怎么能配得上这无边宇宙中的第一称号!严格的要求自己,放下自我,放下一切常人的观念,如此在任何环境下我们才能做到“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在任何苦难面前我们都是光明磊落,坦坦荡荡的。

别看我们好象微不足道,而实际上我们的思想和言行决定着世上的变化!我们正在师父的指导下引领着这个世界,把这个世界引向灿烂光明的的未来!历史在为我们而演绎,幸福的路在我们的脚下延伸,大法的美好与神圣在我们这里展现。救度众生的历史大任,舍我其谁?!

救人无比的神圣,未来无限的荣耀,精進吧!当今的风流人物,今天的努力就是未来的辉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