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封底的莲花开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30日】

当初拿到《转法轮》的时候我就感到奇怪,为什么封底的莲花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而不是盛开的莲花呢?从美学上讲也是盛开的莲花好看哪;从意义上讲盛开的莲花象征佛法洪传哪!怎么会印个花骨朵在上面哪?我当时认为是出版社设计的没水平。后来就用纸把书皮包起来了。

2000年4月,我决定要到北京护法。因为不知道去了的后果怎样,就想把《转法轮》先背下来,所以那段时间天天都在背。在出发之前我想从新把书包一下,然后带到北京去。当拆开包书的纸,我意外的发现封底的莲花竟然开了,所有的花瓣都已经张开!我清楚的记得当初的时候只有一个花瓣分开的,其他的都紧紧的裹在一起,现在居然全部张开了!我为大法的神奇展现感到高兴,也更坚定了進京护法的信心。

后来在5月初進京上访,当我被警察押到驻京办时,其他同修也在说《转法轮》上莲花开了。这时我看到这朵莲花比前段时间好像开的更大了一些,和现在看到的莲花差不多大小,只是没有谁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开的……

今天拿起《转法轮》又看到这朵莲花,遂把这段往事写下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