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最大的正念

楚原


【正见网2011年07月30日】

昨天看了一则消息:某地农民联名上访,却被抓,有的甚至被劳教,在共产邪灵控制的大陆申诉无门的情况下,他们向师尊求救,求师父救他们于水火之中。

看来这则消息,我心中一惊,从来没有想到人会这样做,反思之后,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古人在被强权欺压凭个人之力无法解决时,都会诚心向神佛祷告,求神佛救己于危难之中。这是人的正念正行。人是神造的,人拥有的一切幸福,快乐,名利……都是神佛慈悲赐予的,所以人只有信神佛才能得到神佛的赐福,只有无条件的按照神佛的要求去做,神佛才会看护他,保护他。

今天的中国人遇到危难,往往都会怨天尤人,甚至迁怒上天神佛,不信神更不会去求神。为什么某地农民的正信会让我心头一惊?是因为我的思想中党文化的余毒在起作用。从法理上我知道我的一切都是师尊赐予的,无条件的信师信法才是大法弟子最大的正念,但悟到是悟到了,却没有身体力行的做到。师父说“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今天看到一群常人在求师父,这不是众生在求主佛吗?古语说:“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这不是最珍贵的一念吗?这不就是常人认定师父才是救度他们的唯一希望吗?能否认定师父才是一切生命唯一的救主,这是事关众生存留与否的关键一念。

信师信法不仅仅是大法弟子的本份,更应是宇宙众生最根本最真实的一念,历史即将走过宇宙历史上最阴邪的一幕,历史也必定将“师父是苍宇众生唯一的救主”这一真相大白于天下,众生也必将永存“一切都归于师父,一切都由师父说了算”这根本的一念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