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做

妙笔莲花


【正见网2011年07月26日】

最近修炼中体悟到用心去做三件事很重要,换句话就是真修、实修自己,不要走形式。

一直觉得自己修得很飘,跟着人家后面忙着做事,追求形式,但修心没落到实处,追求着浮夸,掩盖着自己。最近遇到几件事,又学了师父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决心实修自己。

《对澳洲学员讲法》中,有的学员说,很多项目人手多,本来不需要太多人,但有的学员执著于形式不愿撤出来,而很多第一线讲真相的需要人的地方却没人做。对比自己我就是这样,看到有的学员讲真相的事做得挺大,我也来劲了,积极配合,追求着那个形式和人多势众,而真正面对面讲真相的事不敢去做,用那个形式和多做事掩盖着怕心和不愿实修自己的私心,做得再多也不是修炼。

师父最近发表了经文<什么是助师正法>,向内找说的就是我,总是找借口掩盖自己的执著,不按师父要求的做,有意无意维护、坚持自己的想法,不是努力去圆容师父要的,还以多做事为由给自己找掩盖,总在实修上打折扣。面对面讲真相一直是我最欠缺的,而它却至关重要,我一直用多做事掩盖着怕心不敢突破,还有追求形式,喜欢热闹,耐不住寂寞,怕苦怕累,不愿不想单独做那些看起来平凡、默默无闻的感觉已经过时了的发资料讲真相的事,不实修。

最近我在想师父给我宽松的环境,充裕的时间不是让我来享受人的安逸的,是让我好好修炼多救人,弥补过去没做好所造成的损失的,我一定要按师父说的做,扎扎实实修自己,把怕心、私心、寂寞心、浮夸、显示心、怕苦怕麻烦、安逸心、色欲、同修情、掩盖、辩解等不好的心统统去掉,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自己的修炼路,不跟风,用心修炼自己,哪里不行修哪里,把修心和面对面讲真相落到实处,默默无闻,持之以恒,不追求形式,勤奋精進。

我发现当我真正用心去做三件事时,即使每天做的不多,但心里也快乐踏实,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在用自己的真心在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