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的唯一真愿”

广东大法弟子 紫荷


【正见网2011年07月19日】

我是“小时得闻师尊法,中间一度迷了途。有幸同修相助力,正法路上再精進。”在读中学期间参加所谓万人签名,读大学期间又参加所谓:“穗.少运会”,并误入邪党组织。随波逐流,混同一个常人,忘记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后来在同修帮助下惊醒,果断退出共党邪灵。跟上大法進程,平稳做好3件事。毕业后凭自己能力找工作,虽然辛苦,心中有法在,有师在,有惊无险,安泰贻然。

1、得法路上师呵护

回忆往事,历历在前,师恩浩荡,无以为报。惟有内省修心学大法,做好三件事,才无愧于师尊的慈悲救度,无愧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家住山脚平房3号,父亲靠人力三轮车维持家计,母亲在家养鸡种菜。原来共住三户人家,周围尽是树林和乱坟堆。后来2户人家均外出购房居住,只剩下我们一家三口人。衣食尚不温饱,哪有资金迁移,只好住下。母亲平时诚心敬神礼佛,希望有好日子过。但不如愿,我出生刚14个月便大肠高位套叠,发高烧,呕血,并发小儿肺炎,来回折腾住院三次,使原本贫寒的家境更是雪上加霜。父亲经常在家屋后的树丛中,每逢中午时分,总是看到带甲放光和会响动的大蟒蛇,我却没有看到,只是看到倒吊在树上的各式大小不等的有毒无毒的蛇,而且常常来偷吃鸡蛋。父亲叫捕蛇者来抓掉了十多条眼镜蛇之后,突发双手两肩无法动弹,母亲去城里问神婆,花费了一笔钱便好了。后来去答谢此神婆,自此家中供养的老祖牌位便被神婆附上了蛇魔附体来供奉,推不开,抛不掉。家中从此便不安宁,破财,口角,父亲吃官司。而我每逢晚上10时30分便二耳开始发红,发烫,浑身发热,乱跳乱窜,一直哭闹到零晨3时许方沉睡,连续3个晚上时间一到便发作。父亲又在外地打工。单家独户,远处的大户人家各管各的。就象这样的怪事叫谁知道了又能怎样?!

当时我还不到三周岁,再这样折腾,大人都受不了,何况小孩子。母亲平时诚心拜佛,急难中当空焚香祷告上苍:求佛祖快来解救小儿危难啊!佛祖救命啊!开头二天,有些效果,就这样,母亲连续不断时间一到便提前上香,当空诚心焚香祷告上苍,祷告求佛祖救命。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到了第9个晚上约凌晨2时许,昏暗的地面刮起一阵旋风,我家屋顶的夜空上出现一个旋转的大火球,终于把邪魅赶跑。母亲心想:心中无愧,平生无做恶,就是穷山恶水,心中有佛,亦无奈我何。其实那时师父已经开始管我们了,亦没多醒悟。

直到一九九六年,我8岁那年,父亲踩着三轮脚踏车,载我们参加师父传功录像学习班。妈妈请了师父一套录像带和大法书到家,心中百感交集:“这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师父和真正的佛法。”立刻清除家中不良信息,砸烂附体牌位,坚定不移修炼法轮大法。我参加炼功,能双盘。

有一天,和小朋友们去公园玩,他们都偷开公用的冰箱拿饮料喝,唯独我不拿,认为是不好行为。我独自站在公园的一块石头上,就突然觉得自己不存在了,全不知为什么看到过往开车的司机不是人,而是个骷髅头,地上行走的鸡,是个鸡髓壳和两条鸡骨在走路。告诉了妈妈。母亲说,没什么,这是正常的。在大法盛传时期,我看到天上的白云像动物和飞禽走兽,一个紧接一个,一片连一片黑压压的,同时朝一个方向急匆匆在逃命,仓惶逃走的样子有怨恨和不情愿就像鬼哭狼嚎的样子,十分神秘和厌恶,有的像狮子老虎,有的像狗熊,蛇虫,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说:“妈妈,快来看啊!”妈妈亦看到了说:这是师父的法力在驱走天上地下的邪物。当时挺精進的,天天学法,随着年龄的增长,越不精進,整天打游戏机。并经常和同学游山玩水,爬树摘野果,上屋顶,捣蜂窝。有一次背着母亲和同伴到黄金塘水库玩水,跌入水中差一点没被淹没。母亲干着急也没用。

记得99.7.20前夕的13岁那年,妈妈在家播放师父讲课录像,我听着听着便睡过去了,又不知怎么在朦胧中惊醒,而家中师父的电视录像仍在继续讲课,我突然猛跳了起来,手舞足蹈乱比划,尖叫乱撞,还边跳边嚷:这是要死人的啊,不得了啊,怎么办啊,等等,一个劲在地上翻斗打滚。妈妈一时被我吓傻了,看到我的所为表现象狐附体,立即定过神来,大声喝道:师父法身在此,谁敢如此大胆在此捣乱,还不速速退去,不然,法不容情,杀无赦!我惊怕的挣扎,母亲阻止不了我。便大声对我说,师父能量场在此,邪魔无处躲藏,死的是动物的它,不是你,不要怕!折腾了近半个小时,我跳累了,一头撞在墙角口,地上流出一摊血。至今回忆那场面真是惊险。母亲说,好了,无事了,邪魔被师父灭掉了。我又昏睡了一天,一觉醒来,好象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妈妈对我说,“刚才是师父救了你一命。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只有敬师敬法,学法修行,才是唯一的生路。”当时我似懂非懂,但记住师父是救我的大恩人。

2、勇猛精進报师恩

七.二零,万恶邪党非法迫害大法,闯進我家非法搜查,母亲此时此刻却在住院动手术。危急中,我急忙把精装本《转法轮》和三枚法轮章藏在杂草中,其余的全被洗劫一空。后来我顺利考上大学,这都是师父的安排,佛光普照,家门得福。我随身带大法手抄本,在校宿舍无人处就拿出来学习,后来参加穗少运会,而且加入了邪党组织,还以为是精進呢。邪恶封锁网络,一片白色恐怖,同修失去联系,受到恶党欺骗,我还蒙在鼓里。

在七.二零后的正法期,虽然信息不通,母亲看书学法炼功。母亲自始至终都供奉着这部精装《转法轮》大法书。放假回家,看到母亲对着精装本中师父的法像说:“师父啊,我们弟子该怎么办?而流泪。”我安慰说,只要书在,法在,信仰不灭,元神不灭,就有得救。由于被出卖,最后家中1-9讲录像和大法书被劫走,妈妈心如刀割,时时记住师父救命之恩,催促我上网搜索。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得遇同修有幸接轨明慧网,才知道上当受骗,大错特错,急回首。我立即在大记元发表严正声明:退出邪队、邪团、邪党的一切组织,投入正法的洪流中。并在学校帮助有缘校友退出邪党团组织。学习师父新经文,跟上大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二零零八年11月25日下午3时许,我骑单车横过马路,冷不防被急驾下坡的摩托横冲过来,他一边开车,一边打手机,那个狠劲真是来取命的,单车前轮撞的弯曲变形,人摔的老远,当时围观的人很多,都说这开车的下坡怎么能开的那么凶猛。我从地上爬起来,单车已经摔坏,只好扛到修理店里,周围的人都抱不平,说是他撞倒你的“怎么不索赔”。我说,“我是修佛法的,无事。”而那个撞倒我的却被摩托车压在地上起不来。还大叫要我扶他一把,我帮他扶起摩托,又扶他上车,他连坐都坐不稳又掉下来,脸上红紫一片,身上散发浓烈的酒气。还说手机摔坏了怎么办?众人都说太过份了。我说,狭路相逢多忍让,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并笑着嘱咐他,不要酒后开车,特别是边开边打手机。并乘机叫他退出邪党保平安。他很感动,说:“小哥,你真行,听你的,没错,豁出去了,请帮我退出邪团吧!”劝退了世人,我认为这是大法弟子应尽的义务,我今后还要尽力做好。

同修建立资料点,要我去帮忙,做到遍地开花,我前往帮忙下载真相和资料,并指导如何上网,同修们都很高兴。我是大法一粒子,同修之间要消除间隔,共同跟上大法進程。曾经出卖我们的老阿姨丈夫是站长,七.二零前病故。当时老阿姨还说是站长自己修得不好。据我们所知,是一边生病,一边服药,过不了病业关。七.二零后老阿姨受到无理迫害供出了我们,曾一度后悔和内疚过。我们已原谅了她,既往不究。因为我们是同修,都是师父的弟子。只要跌倒了能再爬起来,走正修炼路,都是好样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巨大的历史使命,在目前紧迫救人的历史时刻,只有信师信法按照师父的教导,做好学法,发正念,讲真相,这三件事。才能实现和师尊史前的誓约。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

师尊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提高已经不是问题了,大法弟子的圆满也不是问题了,目前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如何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也是当前大法弟子圆满过程中要完成的。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责无旁贷的,必须得去做、必须得去完成的事情。”我时刻牢记师尊的教悔,在平时,我身上都带个小u盘,不论到哪里,都带着祥和.快乐的心态和周围人群交谈,只要有电脑的地方,就千方百计接近,在自然的气芬和有意无意中就把破网三剑客传给对方。他们都很高兴。历届同学、同事聚会,每逢节日、生日都不时机地讲真相,尽快让世人知道真相,让更多的世人得救。大学毕业后找工作难,我也不介意,反正有份工打就算,找了一份计件三班倒的事做,更能腾出时间做好三件事,邪恶也摸不到规律。还到边远山区的亲朋好友中做茶叶生意,对讲真相大有帮助。在日常生活中以平常心、慈悲心待人接物,讲真相也易切入话题。

我的祖父今年84岁,日本入侵中国时期曾以一人抵挡3个日本兵救乡村老弱妇幼而著称。我和他拉家常,然后转题讲真相。他却当着众人的面对我大声责骂:小毛孩知道个啥?我吃盐多你吃米,行桥多你行路,不要胡说八道。我说爷爷莫生气,听我慢慢道来。这一下更惹毛了他的火爆性子,开机关枪似地骂了半个多钟头,但我忍住了,一点也不生气。待他骂累了,气消了,我说:“爷爷,要不是学法轮大法,你的儿子和你的孙子我早玩完了。”“怎说?”我便一五一十告诉他:“我在单位幸免食物中毒、父亲在高楼做建筑幸免于难是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他一听傻了,“有这等好事?!”确实无疑,人证就是你儿、孙!我又问:爷爷,国民党、共产党、日本鬼、哪个好?他说:都不好。我问:为什么?“我经过三个朝代,清末民初,日本仔烧杀抢虏、无恶不做。国民党腐败、但日子还过得去。共产党运动多,争争斗斗,日子更难熬,你祖母就在建国后的1964饥荒年中饿死了。”“啊,我怎不曾听父亲讲过?”“因为你父亲3岁时你祖母就饿死了,根本就不认识她。”“那你相信什么?”“我信神,万能的神。”“法轮大法就是万能的神下世救人,你信不信?”“我信,我信,行了吧。”“那你说法轮大法好。”“好、好、法-轮-大-法很好。”“爷爷,祝福你,你有美好的未来了”。众人都舒了一口气,开怀大笑了。也在不知不觉中知道法轮大法好。在不知不觉中解除了共党邪灵对众生的毒害。

2009年6月6日师尊《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中说:“众生都等着得救,这一点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大法弟子们不去救他们,不管他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里,你们不去救他,他们就没有希望。”

我们要加强正念更好的修炼,做好师尊教我们做的三件事:学法、发正念和讲清真相是每个大法弟子必须完成的使命。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進报师恩。我要竭尽自己所能在这历史的瞬间助师正法,多救每一个世人,多讲清真相,多救一人,就多一分力量,时时刻刻以法为师,不辱使命,助师正法,在救度众生中提升自己。走正修炼的路。

师父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中讲: “‘助师正法’不是一句豪言壮语、假大空的话。其实我只是说了几个问题,不信法的事还很多。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千万年的等待……;作为一个学员,你来世的唯一真愿……;作为师父,在正法中能不能救了你与众生,成败都在此一劫了。”我体悟到:大法弟子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做好三件事,义不容辞地讲清真相多救人,这就是“助师正法”,才是来世的唯一真愿……。

拜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敬请更正。 合十!!
谢谢同修的支持!

以上是我个人修炼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9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