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二)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7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自从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开始邪恶镇压以来,我就没有害怕过,面对看着警察天天闯進我家无理取闹,我也没有动过心,心中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我怕谁?我有师父。可是有一天却在看电视的时候动了心。

自从学法以来,家里有学法小组,每天晚上都和同修学法炼功根本就不看电视。七二零以后心中老是想着师父冤、大法冤,所以也不看电视。可是有一天,记不清是哪天的晚上我却打开了电视看起“焦点访谈”来了,映入我眼中的却是李昌、姚杰接受记者的釆访的画面。只见姚杰手里拿着厚厚的一摞条子,她说这一摞条子都是师父提钱的条子,钱都让师父提走了,别人谁也没有权力提。看到这里我就哭了。大法给你那么多好处你不说,师父给你那么多好处你不说,你怎么反过来倒咬师父一口呢?泪水顺着脸哗哗的流。当时的境界就在那个层次,心性把握不好还骂人。现在回头想想李昌、姚杰在那种压力下也不容易,可是当时就是那么激动。接下来的画面是出现了一个镀金、铮亮的楼梯扶手来回的播。……。我看不下去了,立即把电视关了,气的一宿没睡着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饭还没做,把街门开开,我前脚刚進家,派出所的指导员带着俩个警察后脚就跟了進来,一進门就兴奋的问我昨晚的“焦点访谈”看了没有?我说看了。他说你看你师父的高级豪华楼房和那么多的高级轿车还有一大堆金首饰。我说是挺高级。把那么豪华的、高级的、镀金的、铮亮的、金灿灿的楼梯扶手来回晃干什么?有本事把整座高级豪华大楼全部照出来,连楼房小区、在哪排、第几号、门牌号码也照出来给人看看,那才是真的。连老百姓的房子都有门牌号码,我的房子街门都有政府给订的门牌号码。我师父那么一大座豪华高级住宅楼连个门牌、连个号码都不照出来,一看就是假的。难道说是我师父买的非法楼房?北京政府、共产党允许卖非法楼房?镀金、铮亮的楼梯扶手高级大宾倌里有的是,只管去照,照完以后,上电视一播,说是谁的就是谁的。高级轿车是挺气派,可惜连个车牌也没有,北京市的警察能准许没有车牌的轿车在市里行驶吗?就没有个交通法律?高级轿车,汽车制造厂有的是,一照一大片,谁照就是谁的。金银首饰金银店里有的是,一照一大堆,尽管去照,也不用花钱。说到这里那个指导员笑了。他说,唉,没法和你说了,走吧。领着警察就走了。当时警察走了我也没多想,现在回忆起来心中也悟到了,好长时间不看电视,单挑那晚上看,可能也是师尊安排的让我看一看,有个思想准备,好把中共那骗人的谎言揭穿。

自从七二零中共邪恶的镇压开始以后,有些学员有怕心就不敢到我家去了。有一次我在集市上碰到了俩位同修,我就告诉她们不要怕,如果警察到你们家问什么,你们不会说就不说,让警察去找我,有我,我给你们顶着,我不怕。当时还挺自豪的,显示自己没有怕心。现在回想起来,我一个修炼不到三年的学员有什么神通能替同修顶住那么大的邪恶镇压,真是大言不惭。岂不知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从另外空间中替所有的弟子承担了。而我却那么不知量力、不知天多高、地多厚的瞎说,真是惭愧啊惭愧。

有一次,有俩位老年同修抱着个小孩到我家,我看到她俩的心都在法上,心中都为师父喊冤,我心里挺高兴,就和她俩说了一上午的话,十一点了,她俩才走了。她俩刚走,警察就闯進我家说;我们接到举报电话,你家里有法轮功聚会。我说请進。我家里刚才是有俩个抱着小孩的老年大法弟子,我们说了一上午的话,她俩才走。怎么地了?国家有哪条法律规定街房邻居不准互相串串门?国家又有哪条法律规定炼法轮功的人家不准接待街房邻居来玩?国家又有哪条法律规定学法轮功的人不能到街房邻居家去玩?你拿出来我看看。只见那警察很怕的样子说:没有,没有,我只不过来看看,我知道没事,他们瞎举报。边说边走,一出大门拔腿就跑。这时我也跟出了大门,并大声的又说了一遍,你拿出来我看看。他边跑边说,没有,没有,没事了,你回去吧。我看他那害怕的样子,笑出了声,在心中说,我是大法弟我怕谁?我有师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敬请同修慈悲修正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