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江魔头死去的消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2日】

7月6日看到香港亚视江魔头死去的消息,一下想起了当初在冰岛时,本来已经断气,后来邪恶烂鬼又续上了,使他缓过劲来,我认为魔头是旧势力的安排,本身就不该存在,我立即通知身边的人发正念。

虽然有的人认为,这么死太便宜了他,应该留到最后接受审判,但是让他的肉身死亡是正法的需要,为了救度世人的需要,他这个蠢东西,并不会得什么便宜的,他的元神早已在地狱里了,支撑他皮囊的都是邪魔乱鬼,现在不管他是否死去,还是在苟延残喘,说明邪恶在正法洪势推动下和大法弟子发正念,讲真相中已经到了穷途末路,旧势力想让他留到最后的安排,应该是被破除的,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应该一思一念紧跟正法進程,在法上来认识这件事。

我认为魔头死的消息并非是常人的事,并不是与大法弟子无关。因为先前经过了一些事,有些大法弟子产生了一种怕,怕自己动心,这也是一种执著,应该站在正法的角度和救度众生的角度,从法上来认识这件事。“动心”是指动人心,比如欢喜心呀,依赖常人社会的形势变化呀,对时间的的执著呀等等,不动心也不是麻木,消极的等待。要看自己的是否的基点是否是站在正法的角度、救度众生的角度。不要忘了我们大法弟子是当今的风流人物,是起主导作用的。

我认为我们应该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让那些因恐惧、因谎言而不敢了解真相的人――那些当初不顾危险从天上下到尘世间,如今迷失了的各个天体的王们有更多的机会得救。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大法弟子一思一念必须在法上,不能让旧观念存在于自己的空间场,旧观念都是阻碍呀!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