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要清醒的对待世间的变化

觅真


【正见网2011年07月11日】

江大魔头的死讯已经传了几天,中共邪党又是否认又是辟谣,目地只有一条:准备后事,应对邪党的大难临头。整个常人社会都在关注和议论这件事情,有些大法弟子的心也在动。有的说:“魔头死了,正法也该结束了,总算熬到头了。”有的说:“死的还不是时候,最好等到大审判时再死。”

常人社会怎么应对这件事情,世人怎么看待这一切,那都是人世间的事,我们不管。江鬼死了,可能是它的阳寿已到,也可能是那个旧的势力给它安排的这个角色所起的作用已经完成,也可能是上天在惊醒世人那个横行人间作恶多端的红朝将要结束了。常人们放鞭炮、奔走相告、预测政局后事等都是正常的。因为一个推行独裁暴政、残害人民的首恶死了,毕竟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怎么想怎么做都是人之常情,都不过份。

可是我们大法弟子不能和常人一样,大法弟子一定要清醒的对待世间的变化。魔头的死是因果报应,中共邪党的解体也是天定的,准确的说这些事情和我们没有太大的关系。一个大魔头死了,还有许许多多的小魔头,一个邪教的魁首死了,不等于这个邪教不存在了。只要正法没有到结束的那一天,它们还会为了自保而干坏事,而垂死挣扎。大法弟子就还会被它们迫害,众生还会被它们毒害。我们的真正使命和责任是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在正法结束和这场大劫到来之前解体邪恶,使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

师尊正法已经走过了整整十二年,为什么这场迫害迟迟不能结束,每个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心里都应该清楚,就有我们多次用人心来看待这场迫害造成的因素。如果今天我们大法弟子再用人心去看待这件事情,就又把自己降到了和常人在一个层次上,还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不必要的干扰和麻烦,一次次沉痛的血的教训难道还不能让我们惊醒和清醒吗?我们应该记住师尊的教诲:“绝不要考虑旧势力会给我们什么恩惠,常人社会会帮助我们什么。是你们在救度常人社会,是你们在救度众生!”(《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我们也要清醒的知道“大法弟子走的是神的路,不要受常人社会形势变动的影响,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世人、清除烂鬼,正念正行。”(《问候》)“你们是经过风风雨雨走过来的,可千万不要心如浮萍,一有风吹就随着动。”(《关于小说〈苍宇劫〉》)至于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人世间会有什么变化,那都是在师尊的正法進程当中所出现的,都在师尊的掌控之中,有师尊在管着,无须我们去操心。我们的责任就是坚定不移的按师尊的教导去做:“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世人、清除烂鬼,正念正行。”兑现我们来人间的誓约和使命。

个人的一点浅悟,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