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领悟及时报道

清音


【正见网2011年07月11日】

2003年以前我电脑一窍不通,师父曾经讲过:“每一个会操作计算机的人外星人都给你们编了号,真是这样。我们的学员我都给他清理了,你在用计算机的时候不受它干扰。”(《在欧洲法会上讲法》)

那时我想不会电脑一样能洪扬大法,也没打算学,2001年我被非法判处劳教两年,2003年从劳教所出来后,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把这里的一切真实情况报道出去。为了揭露中共邪恶黑窝迫害大法弟子的滔天罪行,我夜以继日的学习电脑操作,陆续的写出了一系列揭露监狱、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文章,发表在明慧网。

我当时所在的劳教所有一位大姐被判一年,由于坚定的修炼大法,不写“三书”,被关押了近7年之久。她瘦小的身材,每天要干14-20个小时的苦役,扛120斤大包,还要装卸车,恶警指使吸毒犯人毒打她,做“燕飞”,把她拖進一间黑屋子,用穿皮鞋狠踹,揪住头发狠命往墙上撞头,她已经头晕目眩,站立不稳仍不停手。不让她睡觉,甚至曾把她的眼皮用小棍子支起来。为了抵制非人的酷刑,她开始绝食抗议,却遭到多次野蛮灌食,使气管严重受损,肿胀,根本不能再插管了。恶警和其他犯人就死命的抓住她的头发硬从鼻孔往胃里插管,鲜血一股一股的从嘴里鼻里喷出。她死命抵制野蛮灌食,就把她铐在床上输液,注射不明药物加重迫害,造成她神智不清……真是受尽了各种折磨。我在写她的时候,她的身影就在我身边,我边写边流泪,我要撕下中共所谓教育挽救方针的温和面纱,让世人看清这个恶魔的狰狞面目。

一次我听说某洗脑班正关押着一位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该大法弟子曾经在监狱被非法监禁十年,由于不转化身体已被迫害残废。来到洗脑班,犹大们日夜对她進行攻关,不让她睡觉,她就多次撞墙以死抗争,幸亏看着她的大姐昼夜盯着她,一发现她加速向墙那边跑,就立即拦腰把她抱住,十几天下来大姐也瘦了近二十斤。这位学员后来以绝食抗争,洗脑班的邪恶就对她進行野蛮灌食,每次都造成她肺部和气管严重破裂,从鼻腔喷出大量的血液,十分痛苦。这位大姐一边不断的向这里的头头们反映这样下去会出人命,一边买来牛奶说自己喝,然后劝学员到厕所偷偷的喝下去,该洗脑班的头头们要以她的转化作为业绩来获得升迁和奖金,拒不放人。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在不知该弟子姓名等情况下,立即给明慧网发出报道,明慧网登出此消息的当天晚上,该弟子就被送回了家。我觉得人间不是邪恶任意对大法弟子逞凶的乐园,及时暴光邪恶的罪证,营救同修是大法弟子份内的职责。

有一位大法弟子把全部的积蓄几十万拿出来做资料洪扬大法,带着三岁的孩子骑自行车从祖国的最南方去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此举可载入吉尼斯记录,结果被判刑十年。在十年的监狱生涯中,邪恶为了不让他练功,把他的两踝用一根铁棍固定成一字型,双脚被碾碎而致残,他十年都没有躺下睡过觉。他的妻子也是同修,在狱中被迫害致死,唯一的孩子十多年没有相见。他出狱后不久,又因为去美国大使馆揭露邪恶的迫害被再次判刑入狱。

还有一位大法弟子因坚定的修炼法轮大法被判刑八年,由于不放弃信仰,整整在监狱残酷的迫害了八年,九死一生,受尽了各种酷刑。恶警曾经把他的双手用手铐铐在柱子上,人匍匐朝地,两脚带最重的脚镣,一脚高一脚低的半空绑在两个柱子上整整二十八天。据恶警讲此监狱是日本人建的,从那时起用这种刑法至今,人没有活过五~六天的,给他解下来的那天,都没想到他还活着,即使修大法的人比一般的人超常,也顶多能活十多天,他当时大小便失禁,人还活着。此事震惊监狱,让全狱中的所有人都见证了修炼大法的神奇。他还曾经被独自一人关押在仅一平方米左右的禁闭室一年多,四面都是墙壁,仅留一个送饭的小铁门,吃喝拉睡都在里边。这位大法弟子如今又被关押在看守所大半年之久,目前他正以绝食的方式抗争邪恶的非法羁押。我就是要报道出这些惊天地泣鬼神最坚定的大法弟子们,他们无私无我的壮举令宇宙震撼,他们领悟大法后的金刚意志使邪恶胆寒,他们的威德与日月同辉。

一次我与几个同修在一起学法切磋,有位同修说:“旧势力为了阻碍众生得法从而达到毁灭众生的目地,一方面借口帮助考验修炼的人而采取残酷镇压的手段来毁灭大法弟子。一方面利用共产邪党污蔑大法和血腥镇压洪法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们,加大放纵世人对各种名利情的欲望,让他们在不知真相中和暂时的享乐中不断造业,把他们自身所有的德丧失殆尽,当最后的一刻到来的时候而被淘汰。”同修对向世人讲真相和正法的认识使我觉得有必要报道出去,让更多的同修认识到救度众生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我觉的三大媒体是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的精神家园,特别是明慧网和正见网主要是大法弟子交流的田园,明慧网主要是揭露邪恶迫害,切磋如何做好三件事的感想和体会,正见网是新人类文化的样板。我们从这里得到师父不断的指引和谆谆教诲,学习同修们坚定修炼的事迹。象我这样有文化的大法弟子不能只从这里获取,不为自己的家园付出,不承担写稿投稿的任务就是自己正法路上有大的缺陷,因此我无论多忙,每天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就抓紧点滴时间写文章投稿。

我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还要完成好本职工作,写文章只有靠平时抓紧点滴时间完成,有时是在早晨等班车期间,同事们在一起闲聊孩子呀、某某名牌服装和鞋那打折了、保健美容等等时,我就坐在马路边的石阶上开始写草稿,在机场侯机时写,在出差的火车上写。

去年过年回家,车票紧张,我和我先生花两张卧铺票的钱,托人只买到一张卧铺票,他睡觉时,我就在靠车窗旁的小桌子上写文章。

一次我正在构思一篇如何抵制邪恶利用回访来诱骗绑架我的文章,正赶上朋友送给我先生两张演出票,是世界级水平的交响音乐会,票价达千元,并说你太太喜欢听音乐主要是送她的,碍于情面我去了。我一边看演出一边构思,演出中间有20分钟休息时间,我先生说咱们到楼上喝点咖啡去吧?我说你自己去把,我不去,他走后我就用这时间写完了这篇文章。

明慧网上的文章给了我许多的启发和鼓舞,同修们信师信法与助师正法的事迹令我钦佩,面对邪恶的迫害而正念正行的报道让我自愧不如,从自己的一思一念上向内找并按大法的要求去归正的修炼体会,使我看到了学法实修的巨大差距。

用心领悟所写出的每一篇文章将起到无法估量的作用,因此破除各种旧观念的阻碍把自己对法理的认识、各种修炼体会写出来,是向师尊汇报,也是在自己紧跟正法進程和修炼证实法的道路上留下见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