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频聚深圳

一梅


【正见网2011年07月11日】

几年来,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不断在深圳各地竞相开放,最近三百多朵婆罗花更是频频相聚。仅在我身边花开的范围越来越广,亲见佛花的人也越来越多。

6月6日,发现饮水机的门上框开两朵婆罗花,纱窗上开6朵,铁栏杆、玻璃、纱窗拉门开一朵两、三朵的多处。

6月7日早上,我来到阳台看婆罗花,惊奇的发现一隐形钢丝网上一处绽放18朵婆罗花。18朵婆罗花排序为狭长的圆形状:钢丝网两侧纵向各分别排8朵,在上下两端中间各开一朵,把两侧的花连起来呈圆形。这是两年多百余根钢丝网上数次佛花开中第一次惊现开双排婆罗花,其含义深刻。

6月19日,明真相的小学生晶晶让我去她家阳台上看婆罗花。我一看阳台的铁护栏上很多处都开放了优昙婆罗花,最多一处开了33朵婆罗花。还有玻璃上、不锈钢栏杆上、纱窗上、八宝花叶片上都多处绽放了婆罗花。一个公仔小猪玩具洗后晾在阳台上,小猪两只脚和后身上三处绽放了35朵颜色各异的婆罗花。整个阳台能开100多朵优昙婆罗花,真成了婆罗花花园。

6月20日,我去平台擦客厅的玻璃时,看到对门邻居家的窗户铁护栏上绽放60多朵优昙婆罗花,最多一处开了37朵。我敲敲窗户告诉女主人这一奇事,并马上拿相机拍照,她也高兴的用手机拍摄。其实多日前就发现她家防盗门的铁环上绽放5朵婆罗花,现在还在盛开着。


从平台下来看到我家阳台下面树墙的多处叶片上开婆罗花,最多一片叶子上绽放33朵,一共发现了40多朵婆罗花。

当日去商场时,特意去接近小区正门的一楼平台活动区看婆罗花,学生数月前就告诉我那有婆罗花,我一直没去看。到那一看多处铁护栏上,都绽放了数量不等的婆罗花,一朵、两朵、三朵的特别多,我数了数有62朵婆罗花。

我家单元防盗门上里外十几处绽放了20多朵优昙婆罗花,每天進進出出都会看到不锈钢铁门上那一两朵、三五朵的婆罗花。

仅一天我就在小区亲见约200多朵优昙婆罗花,真是幸事!

学生还告诉我隔壁单元三楼的学生子仪家的玻璃、纱窗上开了很多婆罗花,佳佳家的玻璃等处也开了不少婆罗花,学校门前的铁管上也绽放了几十朵婆罗花呀……

除此,我家阳台也一直持续绽放优昙婆罗花。每天各处新开一两朵婆罗花的现象从没间断过,10朵以内的也多处可见。



6月23 日,我又发现阳台铁栏杆上一块放花盆的木板下面多处开婆罗花,共开15朵。而且,两年前开过花的竹衣挂上再次佛花开。

7月2日,我又发现阳台横向铁栏杆下面齐刷刷的开了23朵婆罗花,纤细而修长的茎,顶着一排排的洁白小花,一字朝下,真是宇宙圣花才有的非凡的美!

我油然而生敬意,环视一下这“佛花圣地”,只见拉门暗绿色玻璃的右上方,一簇36朵白色佛花如繁星闪闪、 姿态各异,仿佛争相诉说着什么。

7月9日,在水库健身器材的铁红柱子上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

这些洁白纤细的小花在玻璃上、铁上、竹衣挂上、植物茎叶上、玩具娃娃上神奇般生长出来,不需土壤、水分、空气、阳光,更不挑选生长环境。这活生生的科学解释不了的现实,释迦牟尼佛早在三千年前就道出了天机,转轮圣王在人世间以佛法度人时,纯洁的优昙婆罗花被圣王的慈悲感动地降落到人世间传报福音。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正悄然开放,传递着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福音!现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一部千古奇书《转法轮》改变了全球上亿人的心灵与命运。而珍贵的优昙婆罗花频频出现在深圳,她绽放着福德祥瑞,观者有福啊!

佛花传天意,天机正启悟我们善良人在大难前赶快自救――诚念法轮大法好,天灾来时命能保!

以下仅选取少数图片,供世人观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