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昭彰 善恶现世现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2日】

这个故事是我母亲讲给我听的,母亲是尚嵇人,后来搬到开阳,现在母亲巳过世四十多年了,而母亲是从外婆那一辈人那里听说的。

在很多年前贵州的尚嵇(现在属遵义市遵义县尚嵇镇),当时不叫尚嵇,叫“赶牛石”,此街当时的住户不算多,在某年的六月十九赶场天(也叫赶集),也赶庙会,向供有神佛像的城隍庙敬香,非常热闹,对做饮食生意的人来说,也是好机会,有卖饭、面条、米皮等等,应有尽有。正是生意很忙的时候,只见一个样子很脏的、披头散发的、贫穷的一个老婆婆手里拿一个玉米(包谷),从上排街的第一个饭食摊位开始乞求做生意的人给她烧,做生意人瞧她又脏又臭,怕影响生意,不但不给烧,反而骂她,吼她快走开,不要再哆嗦……无奈之下,又到了第二个、第三个……这些摊子的主人一个也不给她烧,有些反而破口大骂,不堪入耳。就在快走完有火的摊位前夕,只见最后两个生意人议论了几句什么,就主动走过来说:“老人家,你把包谷拿来我们给你烧吧。”老婆婆瞧了他们一眼后说:你们想烧不能烧,不想烧全部都烧完,一个不留……。既然她不烧,就忙生意去了,也没在意她说些什么了,瞬间就不知去向了。

事隔不久,一个睛朗的天,突然间几乎是全街同时起火烧房子,农户们慌乱中忙从庄稼地里赶回来救火时,由于起火点多,火势迅猛,又无救火设备施救,大家无可奈何的看着所有财产都将付之一炬。奇怪的是大火即将要烧到想给老贫婆烧包谷的那两家的房子时,突然狂风大作,立即就将火势吹向反方向去了,就这样,不久全街一切已化为灰尽。留下来的这两家,一姓尚,一姓嵇。

一部分人家搬到外处去了,留下来的人们经过这次失火,损失很惨重。大家这才互相回忆起前不久那贫穷老太婆说的“想烧的不能烧,不想烧的全部烧完的话了”。此时人世间哪有后悔药卖啊,善恶一念之差真是天壤之别。人们认识到了善恶果报是真理,为了永远记住这惨痛教训,就将二姓“尚、嵇”改为此街的名字了,由此,也算是个纪念吧。后来留下的二户人对人更友善:本着“诚信”做生意,发达后就搬到大城市去住了,尚嵇的美名遗留至今,给后人留下了一故善恶有报的佳话,奉劝世人多行善,少作恶啊。正是:善恶到头终有报,只是早到与来迟。

在人心变坏的时候,神会用不同的方式来检测人的好和坏,给善良的施以福报,给不善的惩罚,小恶小惩,大恶大惩。观过去看现在,分善恶明天理。现在共产邪党在其恶首江xx的发动下,违逆天道,捍然掀起了对1亿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的迫害,长达十二年之时,残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生命据实可查有三千多人,更有无以计数者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等狱中被暗地活体摘除人体器官,倒卖牟利。中共邪魔所犯下的恶行,罪大滔天,神是不会让中共的罪恶继续下去的,善恶有报的天理一定会把行恶的罪人施以惩罚的。很多在迫害中充当打手、积极参与迫害的恶人,在不断的承受着作恶带来的报应。真实的情况是更大的天惩将会把中共邪党全部清除,那些曾参加过共邪党组织的人,举过拳头向它发誓要为它献出生命永远跟它走的人。现在是明是非,辩善恶的时候,只有退出恶党的组织,抹去兽的印(向它血旗宣誓时烙上的)。才能保证在将来天灭中共时不做它的陪葬品,保自己的生命平安。现在法轮功学员在承受中共迫害中本着救人的慈悲,给被中共宣传毒害的人们讲真相,就是让善良人退出恶党的党、团、队组织,在将来天灭中共时免除灾难,从而得救。这就犹如上面那位以贫穷老太婆面目出现的神,在给人选择自己的未来。请善良的人们珍惜法轮功修炼者所讲的真相,那是福报避难保平安的真言,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党、团、队,远离祸殃,不做它的陪葬品,选择自己的光明幸福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