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明慧学校首次举办夏令营活动

休斯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0日】

休斯顿明慧学校在6月6日至6月10日举办了首次大法小弟子夏令营活动,为期一周,参加的小弟子有6位。内容包括:学法炼功,认字,听故事,拍摄及编辑影片,游戏,游泳等。

休斯顿明慧学校的大法小弟子在最后一天炼完功后一起合影。

前三天,小弟子早晨在户外、湖边炼功,之后回到家里学法,发正念,以及上中文课,听历史故事。午饭后,请一位大法弟子讲解摄影、摄像的基本概念,并教给小弟子如何编辑、剪辑影片,大家学的很认真,掌握的也很快。三个下午的时间,小弟子已经能够剪辑出来很不错的影片了,其中一位小弟子的影片被大家评为最佳影片。

第四天的下午,还特别邀请懂音乐的一位大法弟子来讲解乐理,并给每个孩子单独的时间来接受老师的个别辅导。孩子们都很有收获。而第五天下午安排的是到大型游泳馆去游泳。


http://www.youmaker.com/

夏令营活动缩影

对于这次夏令营,在活动结束后,小弟子们都谈了自己的体会。


小弟子在上中文课,学写字。


小弟子在游泳馆里开心合影。

Cindy说,最喜欢的是游泳,以及和朋友们在一起,当然还有拍照和摄影的部分,还有听历史故事。Claudia说,我最喜欢的是做午餐,我的两只手都沾满了美乃滋酱,嗯,我也喜欢摄影,很有趣,还有讲故事和游泳。Charles说,夏令营真的很有趣,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和朋友们一起打篮球,学习摄影和编辑电影也很有趣。Darrell说,整体上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游泳。作为教育方面的价值,我能想起来的,我认为最好的,也是我最喜欢的是摄影和剪辑影片,我还学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新东西。Eugene说,我喜欢打篮球,夏令营很有趣,我最喜欢的是游泳,我学到了很多,而且很有趣。Tyler说,我最喜欢游泳,和朋友们一起打篮球。

五天的夏令营很快就结束了,通过举办这一活动,家长大法弟子相互進行了切磋,对小弟子的努力和未来也有了比较明确的目标;参加夏令营的大法小弟子们不仅学习了技能,获得了知识,也在这些天学法、炼功两不误的情况下,学习到别人做的好的方面,而且在午饭后都可以帮助清洗碗筷,收拾垃圾。

我们的体会是,如果大法弟子想做,是完全可以做好的,大家都期盼再一次夏令营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