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子湾景点讲真相促三退的一点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1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高雄仁美炼功点的学员。在这里我简单的跟大家分享在西子湾景点讲真相、劝三退的一点心得。

得法至今十几个年头,有时遇到考验、遇到问题时都没有想到自己是个修炼的人,在跟同修起矛盾时,总是看别人的不足,经常用人心在思考问题,尤其投入景点讲真相工作,面临整体协调、人力上的缺乏等等方面的困难时,都一再曝露着自己还没有修去的人心。现在慢慢的学会提醒自己,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是否做到真正实修。

这里讲一次在大年初二的时候,中午到西子湾,看到现场一片混乱,一大推的垃圾,却没有一个同修在那里,心理很不是滋味。当时第一念想的不是如何把它整理好,却动了人心,哪个同修没有来!那个也没有来!不做!大家都不做算了!那我也回去好了!但是慢慢平静下来后仔细思考,我问自己,为什么今天这件事情让我看到,不会是偶然的,是师父安排我应该把他做好。我就先把地上的一堆垃圾整理好,再把退党服务中心的牌子拿出来,真相资料、展板一一把它摆好,然后就一个人在那里讲真相。从那一次开始,再遇到事情的时候,看到哪里有不足,我就是默默把他补足就好!因为救人的事不能耽误。

几年下来向大陆众生促三退的例子很多,这里举个例子:

西子湾后山路很小,有些老年人不能走快,我就告诉他们慢慢走,这里有很多法轮功的真相资讯,要多看喔!是国内看不到的。有一次有两位老人走的很慢,我陪着他们一起走一边劝三退。我说,两位大哥退休了吗?两人都回答说早就退休了!我说很多人退休了都把党、团、队组织一起退掉!请问大哥退了吗?一个没出声,另一个说我们不能退啊!我们不能做主!我问他们为什么?他说:“我们退了回去会被杀头。”我说:“怕什么啊,共产党员只有七千多万人,我们中国有十三亿人,十三亿人团结力量大。”这时这位大哥他忽然停下脚步,对我笑笑的说:“对!对!十三亿人团结力量大。”我说台湾是个民主国家,给同胞来这里有个方便退党视窗,你们如果有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都应该要退,退党保平安!他们听完就彼此讨论着,你这个名字,我这个名字,两个人都真正从内心明白的退了。我告诉他们名字和退党的日子都要记住!要常念法轮大法好啊!

长期坚持在西子湾景点讲真相、劝三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这几年来这么多大陆众生都来到我们的面前,是我们台湾大法弟子的偏得,感谢师父的安排,为了不辜负师父的一片苦心,我们要做的更好。以前遇到事情时都会绕开走,现在我要抓紧机会把以前做的不足的赶快补上。今年西子湾道路整修,环境有点变化,但是西子湾的同修们不畏艰难更加坚持,仍然在海边还有后山排展板,两边都做,大家都配合的很好!西仔湾景点天气很热,有时自己感觉很累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大陆的同修比我们更苦更累,他们在那种艰难的环境下,还在坚持着助师正法,我想我们台湾景点讲真相的同修也一定要坚持下去。

最后,希望和同修们共同精進,在正法结束之前做的更好,使更多的众生得救!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