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景点讲真相的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1日】

尊敬的师尊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00年得法的高雄地区大法弟子,在这里分享自己一点真相心得,不足之处,也请同修慈悲指正。

近几年来由于正法形势的变化,大量陆客来台旅游,景点真相已经成为台湾大法弟子展现大法面貌、将邪党迫害真相全面向社会铺开的特有的救渡方式。

台湾大法弟子在不断的交流认识,凝聚各方人力物力突破各种困难下,全台景点真相遍地开花,法轮功真相展板已经成为陆客来台旅游的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套句台湾导游跟大陆游客说的话:看到法轮功就表示我们没走错路!

景点真相困难度较高的地方是,同修间的认识不同,需要各方共识,做不同性质的分工,重视景点讲真相的同修,又大多相当精進,都有一颗积极救人的心,那么彼此间做法的协调,对心性的考验就比较大。所幸有法指导,大家都能明白救人是最重要的。

在此重点的将景点真相点滴以及个人修炼心得交流出来。

一、正念之场 感动大陆众生

西子湾景点大批陆客人潮涌簇,一走一过经常来不及告诉对方真相,如果对方又不看真相展板,就失去救度机会,所以我选择了用扩音器向陆客大面积讲真相,

当然这种做法相当考验人心,过程中心性几次翻腾,无法一一说尽,一路走来随着同修整体心性的提升,彼此互相宽容体谅,使得用扩音机大面积讲真相的环境渐渐宽松。各景点同修面对陆客的几个经常性的问题,比如说法轮功领薪水,搞政治,共产党已经变好,天安自焚真相,不管他听或不听几乎一走一过,都能透过说明全面清除脑中毒素,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感人的事迹。比如一个老人家带着孙子走过来跟我说,我来这里就是要告诉你一句话:你们真的太了不起了!我这把年纪经过文革,对社会主义也有幻想,共产党那一套我们心里是清楚的,大陆那社会谁都清楚,谁也都不敢讲,你们这么用心做这样一件事情,实在太让人敬佩了!一位大陆领队跟我说:每次来都会看见你在2楼讲真相,他们下来了!你去!你去!赶快去跟他们讲! 还有一位日本游客,看见我误以为他是陆客很真诚的跟他讲真相,拿出一叠美金要帮助我们,被我当着陆客的面婉拒,当下粉碎邪党说景点法轮功都是拿钱的谣言。

二、心系众生 放下矛盾 形成正念慈悲的场

这里谈一次景点一位协调同修,由于向某同修反映了其他同修对她个人展板放置的方式有不同看法,彼此之间心理有点放不下。我和她几经交流,我知道法理上她是明白的,但是马上放下却是有难度的,我自己过心性关时也是深有体会,很能理解。但师父总是慈悲演化机缘,叫众生能够得度,同时也叫他的弟子们提升上来。由于中山大学入口处道路施工,我们另辟一处在后山做真相工作。当时突然下起雨,那位排展板的同修知道5点后中山大学入口处会有很多陆客,都会坚持去那里排展板。我看都下雨了,第一念头是想要回家煮饭,不想再过去中山大学入口斜坡处讲真相。而这位协调同修虽然心里有矛盾,却想到斜坡摆展板那位同修,仅一个人在那边,这种天气不好收拾,二话不说马上赶过去!我看到这样,也不放心,跟着过去。由于心系众生我们融成一体,在雨中,我们撑着雨伞发正念,我用麦克风跟众生讲真相,这样慈悲正念的场,感动天地,感动众生,一大群陆客,眼神相当触动的一直看着我,用心的听我讲真相。一位众生背对着旅行团偷偷对我双手举大拇指,我靠过去帮他化名退,他左右顾忌看了一下,说好。我知道即使他们还有顾忌,即使只退了这一个,但是这一群众生心理都是明白的,他们一定还有被救度的机缘。

三、景点 QQ 电话三管齐下救了邪党官员跟书记

也是同修的姊姊一天打电话给我抄下两个手机跟QQ号,说是在西子湾巧遇的大陆官员,人很很亲切,但是叫他们退似乎有所顾忌,留了手机跟QQ号给姊姊。

我在网络上努力了两天,但是都没回应我,不知道他的思想误区在哪里,很是棘手,后来我想54岁的官员能上QQ就不容易了,打字是一定不行的!而且他们怕监控,我在他的空间发现他对佛法有钻研,于是问他什么时候有空,我能打电话给他吗?请他放心,就只是讲佛家修炼故事,交流佛法,不用怕电话监控。我讲了大迦叶跟一个穷困潦倒的妇人化缘说法,并讲穷困的因缘是前世因果,妇人听罢明白生命真相,便将身旁破瓦片上仅存的一口水,布施给大迦叶尊者,造下死后成为天人的善果。他悟性很高的问我,需要他做什么?我说:大哥不要您一滴水一粒米,正法修炼有着一心盼望众生得救的愿望,就跟你要一颗善心,一个化名和血债划清界线,你可愿意?他回答:好的!那就麻烦你了!退了才知道他是某省一个市的副教育局长,话语中对共产党的批评,表现出勇敢正义强烈的两极化,并说迫害前他家有一本《转法轮》没交上去,会找时间看看。另一位与他同游台湾的市委书记也在修炼者先他后我的纯净善念中得救。

和同修在西子湾景点真相工作中,平凡中证实法的事件相当的多,由于时间限制,无法一一道尽,过程中虽然人心造成干扰,但也因为人心的干扰,体现出修炼者艰苦实践法,证实大法的伟大,深刻体会正法中每一刻的珍贵。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