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黑窝发出强大正念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1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最近拨打监狱电话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发正念起到的作用,以下谈谈我的心得。

今年三月份,明慧网公布,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2月底到3月初连续曝出凶信,在十五天内虐杀三位男性法轮功学员,令海内外震惊。 二月二十六日 法轮功 学员秦月明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后, 三月一日法轮功学员于云刚又被监狱严管队迫害昏迷, 三月五日下午离世, 数十位员警将病房围住,不准家属靠近,将尸体抢回佳木斯监狱。然而,令人发指的迫害并没有停止。 三月八日半夜一点多,法轮功学员刘传江又被害死在监狱医院里,事发后, 三月十日 狱方逼迫刘传江家属签字,将遗体火化。

由于这个迫害太惨无人道了,营救组同修持续针对此黑窝打电话,并整体每天6个整点发正念(上午 8, 9, 10 ,晚上 8 ,9 ,10)。

还记得4/1晚上约10点半,我准备拨打监狱长和副监狱长等数人的手机,当时很多同修在发正念。我一打过去,当铃声响起时,立刻感受到一种非常宁静祥和的场,我发现自己的心变的很纯净,周围的能量非常大,让我能集中精神的去拨打。我马上知道是因为同修们集体发正念,清理了邪恶。之前很多同修拨打过这些手机,同修回报大都是不接、忙线或关机,电话已经是被设定了等等。但我拨打时,很多电话能接通,还有的原本一直通话中,持续打10多次后,突然接听,对方出声后,我立刻令其停止迫害,对方吓一跳急速挂断;还有的语音不断的说关机,却没有挂断,显然都是假相,就开始讲真相,非常严肃的告知:佳木斯监狱十五天内虐杀三位法轮功学员,迫害法轮功的暴行你们偿还不了!立刻停止迫害!当时拨打到12点发正念。现在回想起来,都还能感受到当时那种被能量包围的状态,同修们的强大正念,使我在正邪交战中,能突破层层拦阻。

又有一次,我们地区集体打电话,也是打给佳木斯监狱的监狱长和副监狱长,在同修们正念支持下,我才开始拨打号码,发现自己的心立刻就静下来,之前要多次拨打才能通的,这次一半以上都是第一通就接听,听的真相也多了。

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说过“那么到了更高层次上的时候,你的思想就越来越纯净,你思想所带出来的东西,讲出的话,非常的干净。越干净,越单一,越符合宇宙这层的理。讲出的话一下子就能穿透人心,打到人思想的深处去,打到他生命更微观中去,你说它有多大的力量哪?!所以能静下来这是一个境界的体现。”

我在同修们集体发正念的支持下,深刻感受到师父讲的这段法理。我也知道经过这么一段时间,大家不断的拨打、发正念,情况的确起了变化。

最近明慧网发布一个消息:河北省邪党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已解散。这是正法洪势的必然,也是同修强大正念的结果。所以全省同修在邪恶少之又少的情况下,应继续加大力度向黑窝发正念,正念加持河北省被邪党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正念正行,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全省同修一起在另外空间形成强大的正念之场。

我们知道,这个一大队迫害同修的手段非常残酷,之前有胡苗苗同修受到恶警阴毒的折磨。海外大法弟子多次利用各种工具制止行恶,并发强大正念,配合当地同修的正念正行,如今解体了一大队。师父让我们看到整体协调一致的巨大力量。

此外,最近两位调查活摘器官的大卫律师来台湾,中文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也出版了,很多同修看了之后很震撼、很难过,因为黑窝里的同修们依然面对着被活摘器官的威胁。我们在辽宁武警的证词里看到,同修们被活摘之前还要被羞辱、被残酷的暴打、电击等各种酷刑,但恶警会刻意的不打内脏部位。我一直不明白为何在活摘前还要这样被折磨?后来我知道了,因为在活摘的过程中是不打麻药的,会非常疼痛的,同修被打的虚弱了、没力气了,就没法挣扎了!邪恶就是这么邪啊!

目前电话组推行的发正念计划,我们个人能做到的也许不多,但是全体大法弟子都真正重视对黑窝发正念,那力量就大,就能彻底解体迫害系统,救我们的同修,让我们的同修能救他们那一方的众生!

以上是我这个层次的体悟,请大家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