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江鬼的死讯

钟鼓楼


【正见网2011年07月09日】

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江鬼已经死亡,从各种不同的消息渠道来看,中共邪党内部也出现了异常,大家都在等待江鬼死讯的正式发布,可是一连好几天都没有得到证实,中共的喉舌反而出来否认,对此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正念对待。

首先,大法弟子的心不能被江鬼的死讯带动,不能造成我们内部的波动,大家还是应该照常做好三件事,不能整天老是等待着江鬼死讯的正式发布,这也是一种执着。如果更多的大法弟子抱着这种执着,旧势力会不会以此为借口捣乱呢?过去的教训已经很深刻了,大法弟子们这么多年从风风雨雨中走过来,到了今天应该都锻炼成熟了,不能一再犯过去的错误了。

其次,这次江鬼死讯的传出使得江鬼在沉寂多年后又一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吸引了社会大众的目光,这正是我们讲真相,揭露邪恶,制止迫害的大好机会。江鬼与中共邪党狼狈为奸,如何祸国殃民,如何败坏世间道德,如何诬陷法轮功,如何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如何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当前公众目光再次聚焦于江鬼身上时,我们讲这些真相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可以通过对江鬼的盖棺定论对他做道义和舆论上的审判,从而起到震慑邪恶的作用。

第三,从之前河南一个小乡官强搂江鬼姘头的蹊跷事件来看,这次江鬼的病危绝非空穴来风,而是支撑江魔头的另外空间的邪恶被大量销毁所致,否则人的胆子也不会那么大,毕竟人有明白的那一面。因此表现在这个空间是江鬼不行了,实际上是另外空间支撑江鬼的邪恶在正神的围剿与大法弟子的正念攻击下不行了。那么当前正是大法弟子发正念铲除江鬼以及支撑它、庇护它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势力的大好机会,有条件的大法弟子应该多发正念。

江鬼什么时候死,我们大法弟子对此并不执着,可是当铲除江鬼以及另外空间支撑它的邪恶力量的机会到来的时候,我们不能放过,应该果断抓住战机,尽可能多的清除这些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

第四,有的弟子认为江鬼不会现在死,或者不该现在死,而是应该留在日后邪党垮台后公审处决,给人类留下警示,甚至有人以大法弟子的名义写文章说什么江鬼不会死,也不该死。对此,我觉的这种认识十分不妥。

之所以弟子中会有这种认识,是因为这些年来有一部分出了功能的同修能够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景象,把他们看到的将来的景象写出来,于是在弟子中就有了这么一种普遍的认识,认为江鬼的下场就是那样。可是我们不能忘记,正法是师父在主导,当前的每一天都是根据正法的需要而安排出来的,世间形势也是根据正法的需要而变化的。过去众神所看到的,所预言的许多都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我们不能执著于在另外空间看到什么,而是应该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师父让大法弟子发正念铲除三界内一切迫害大法的邪恶,当然也包括江鬼在内了。从法理上,我们应该认识到当前对大法的这场邪恶的迫害不应该存在,江鬼等迫害大法的邪恶生命也不该存在,正念清除这场迫害以及那些邪恶生命是大法弟子的责任。有人说江鬼不会死,也不该死,应该留到日后公开审判处决,以警示世人,这完全是站在人的基点上看待。正法是正全宇宙的法,其中也包括了小小的人世间,怎么能站在人的基点,用人的理去衡量正法呢?师父需不需要,正法需不需要,这才是最重要的。师父何时说过在中共垮台之前江鬼就不能死了?

另外,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所有跟上正法進程的大法弟子已经在另外空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法弟子的能量越来越大,能力也越来越强。而且我们又是与正法联系在一起的,与我们自己所对应的巨大天体联系在一起的,每个大法弟子当前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牵扯到很大的因素。我们都知道了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那么如果有些大法弟子思想中认为江鬼当前不会死,或者不该死,那么这种观念会不会对正法中铲除江鬼造成障碍啊?如果更多的大法弟子有这种想法,会不会形成强大的障碍啊?

对师父正法造成巨大障碍的不就是旧宇宙高层生命变异了的观念吗?大法弟子不就是要修成新宇宙极高层次的生命吗?我们是大法成就中的生命,将成为新宇宙最伟大、最纯正的生命,所以我们的思想就必须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正念对待江鬼的死讯,正念铲除包括江鬼在内的一切迫害大法的邪恶,这才是所有大法弟子该做的,也是正法進程中对我们的又一个考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