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

上海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09日】

昨天大街小巷警察出动,不少路口都可以看到。当时没多想,不知又有什么事,只觉邪党真正是惊弓之鸟、噤若寒蝉,形将朽已。今早突然想到,这也是一种印证吧,近日媒体报道的江魔死讯看来不虚,大纪元网站首页也在放鞭炮。

转念一想,记得师父说过:“大法弟子走的是神的路,不要受常人社会形势变动的影响,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世人、清除烂鬼,正念正行。”(<问候>)

我们修炼人始终都有修炼人的标准和要求,而且非常严格。“修炼如初,必成正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体会这句法其中还一层涵义是修炼人的标准要求是不变的。

这两天的干扰也是很大,表现在集体学法未正常進行和自己学法时受到的干扰。大魔头灭了,邪恶还未除尽,还会有干扰,“作为大法弟子,坚定正念是绝不可动摇的,因为你们更新的生命就是在正法中形成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坚不可摧>),灭尽邪恶的同时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我们也不承认,也要破除。

抓紧时间,从根本上改变常人观念,别人让我们不舒服时、不高兴时;常人事情不顺利时,别再纠结于事情本身和迷于常人中的表现,看看自己,修内而安外;抓紧时间,搜救我们的众生。

修炼的路是有尽头的,走完师父为我们铺好的路,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