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亲身历 大法显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07日】

最近我经常听到同修们谈起他们亲身经历的,在大法中修炼中所出现的神奇事。我想这些事情让我听到,也不是偶然的。我有责任把这些神迹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同时也让不修炼的有缘人了解一下大法的神圣与超常。

一、师父叫醒她发正念

甲同修修炼比较精進,三件事也做得很扎实。可前一段时间由于安逸心占了上风,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夜里十二点的正念怎么也起不来,或干脆就睡过站不发了。后来她想了一个办法,用手机定点报时,叫醒自己发正念。尽管这样,好睡懒觉的习惯还是改不了。听到手机铃声响了,就立即关掉,心想再稍过几秒钟再起,可这一迟顿就又睡着了。醒了之后又后悔,可下次几乎还是这样。反反复复总是被安逸心、睡懒觉的习惯和各种借口阻挡着错过发正念。一天夜里手机铃声又响了,她迷迷糊糊的关掉手机,稀里糊涂的又睡着了。突然手机铃声又清脆的响了起来,她几乎有点不耐烦了,想马上关掉手机,可猛然发现手机屏幕上清晰的现出两个大字 ――“师父”。她机灵一下坐起来了,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她怀着愧悔、感激的心情发完了这次正念。心想:自己太不争气了,连发正念这样坐着举手就能做到的事,还让师父操心,真是太不应该了!今后自己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彻底去掉安逸心,改变睡懒觉的坏习惯,保质保量的发好每一次正念。

从那以后,“师父”这两个神圣、慈悲的大字时时印在她的脑海里,记在她的心坎上,鼓舞、激励着她严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

二、便衣特务看不见她

乙同修对我讲了她亲身经历的一件事。那是在零四年的时候,她去给一位同修送真相资料。她骑着自行车来到同修家,见大门敞开着,以为同修肯定在家里,就直接推车子走進院子。她支好自行车,拿着一塑料袋子的真相资料,刚想進屋,可抬头一看屋门却锁着呢。她正要去推自行车回去,可就在这时,两个人从大门口走了進来,要躲已经来不及了,她只是静静地在那里站着观察他们。这穿着便装的一男一女边说着话边往里走,几乎和她擦身而过却并没发现她的存在。他们走到门口才发现屋门锁着,接着就站在院子里四外观察,好象要寻找什么东西似的。她一动不动、一声不吭的站在那里,可那两个人就是没看见。

那两个人发着牢骚走出院子,又经过她的面前,但始终也没发现她的存在。那二人走了以后,她才似乎想起来这两个人是曾经见过的便衣特务,这时她才感到有些后怕。自己一个大活人站在这里,手里还拿着这么多真相资料,如果被特务发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由这件事情我们可以悟到:大法弟子做的证实法、救人的事是最神圣的事,即使遇到危险,如果没有怕心或其它不良心态,大法弟子本身就有自己保护自己的能力,如果真的不具备这个能力,慈悲的师父也一定会给予保护的。

三、拿在他手里的荧光电棍亮了

同修之间经常听说身上或手上带电的事,也就是不经意间手去开门或拿什么东西,却突然有触电的感觉,而且有时还能冒出火星来。可是丙同修亲身经历的事却是太神奇了。有一天,他家里的荧光电棍怎么开也不亮了,他想到可能是因为电棍接触不实造成的,所以就想把它拿下来检查一下。他踩着凳子伸手把电棍从顶棚上卸了下来,两只手各抓着电棍的一头,正要把电棍再从新安上去试一试,可就在这时,抓在他手里的电棍却突然亮了起来。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就这样惊奇的、直愣愣的看着亮着的灯棍,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灯棍一直亮了半分多钟。连不修炼的妻子在亲眼见证了这神奇的现象以后,都深深赞叹大法的超常。

真的太神奇了,只要有点儿电学知识的人都会懂得,要想让荧光灯亮起来,稳定电压必须达到220伏,而且还必须得用启动器启动才行,这可以说是必须具备的两个必要条件。可是,握在丙同修手里的电棍却能亮起来,你想一想,最起码他身上带的能量也得达到这两个条件才能行,不然的话灯棍怎么会亮呢?

说来也怪也不怪,因为大法是超常的,所以在大法中修炼的人经历的神奇事也是既多而又超常的。例如有的同修修理电器手泡在硫酸里(当时不知道是硫酸),结果烧坏了衣服,但是手却完好无损;有的同修往沸腾的油锅里放鱼,不慎把大鱼掉進油锅里,溅的满头满脸都是滚烫的油,但是皮肤却毫发无伤;还有的同修骑着自行车被卡车撞飞十几米远,车子被撞坏了,但是人却安然无恙……

实际上我们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功能又何止千千万万,慈悲的师父深怕我们把握不住自己做了坏事掉层次,同时也怕我们起追求功能的执著心而影响功力上长,才把我们炼出来的功能或神通给锁起来,所以我们所感受到的功能可能连万分之一还不到。但是,不管我们感受到也好,感受不到也好,我们都要牢记师父对我们的教诲:“功能本小术,大法是根本。”(《洪吟》)虔诚的学好大法,持之以恒的做好三件事,圆满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