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30日】

我是97年得法的,回首这几年的修炼经历,真是让我感慨万千,大法的神奇多次在我身上显现,这里我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双手合十,衷心的感谢师尊一路呵护,使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跟头把式的走到了今天。利用“正见”这个平台,把这几年的神奇事迹向师尊向同修作一汇报。

身体的康复

得法前,我也是病魔缠身,患有多种病,整天用药埋着,走动离不开药,走亲也得拿着药。别的病不说,尤其是肠胃炎这种病,闹的我痛不欲生,整天闹肚子,凉一点的不敢吃,水果更与我无缘,吃怎么热的饭咽过心口就变成了凉的。肚子一天咕噜,天天离不开酒,因为酒到肚里能发热,五冬六夏睡觉肚子用布缠着,要不就往肚里灌凉气。特别是立秋前后闹的更凶,天不亮就得去厕所,一天说不清去几次,打针吃药输液也无济于事,经常闹的干不了活,阴天下雨的都知道(肚子有预感),闹得我疲惫不堪,面目憔悴。心想早晚也得被这病折磨而死。可是学法后一个月,这“病“就不翼而飞了,大冬天吃水果吃凉的什么事也没有了。其它的“病”也不辞而别了。从修炼以来,没吃过一粒药,大法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家里人也因我的变化认同了大法。

翻车脱险

98年4月21日,我和丈夫开三马车赶集,因马路没修,中间有个大坑,他绕坑来了个急转弯,车一下子翻了,把我砸翻在地,车帮砸住了我的双腿(小腿),当时三个车脚朝天呼呼的转,水箱的水,油箱的油都撒了,车上装货的包也撒了一地。丈夫吓坏了,一看车压着我,他急呀,使劲抬三马,他一抬我抽出了一条腿,他又用力一抬,另一条腿也出来了。他问我咋样,我说没事。当时翻车的时候,我头脑清醒:我不会有事的,我有师父保护,说不定这是来取命的。好坏出自一念,一念之差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通过这种形式还了一条命。在师尊的呵护下有惊无险,安然无恙。我的腿什么事也没有,第二天腿肿的老粗,第三天我又开始赶集了。

那天我们走的早,翻车时路上还没人,等过路人把车弄起来时,一看车帮都砸的变形了,他们都惊呆了:车都这样了,人怎么样?赶快送医院。我说没事,你们赶集走吧。我看他们有的在议论:车都变形了,人没事,真神!后来丈夫怎么用力都抬不动那个车。这不是师父在帮吗?

师尊的呼唤

有一年冬的十一月的一个晚上,我睡的正香(那时还没晨炼),忽然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我赶紧坐了起来,当时觉的恶心呕吐,心想是不是中煤气了?我赶紧把丈夫叫起来,他觉的状态也不好,那时才四点来钟,我们赶紧穿好衣服,到外边吐了几口,丈夫说就是中煤气了。我说那是师父叫我呢,要不咱们睡到天亮早就没命了。现在回想起来心酸酸的,泪流满面。师父呀!是您时刻呵护着弟子,是您给了我第二次、第三次生命,再次双手合十,谢谢师尊!

正念显神威

2004年秋,我把真相小册子裹在孩子的衣服里,给部队的儿子邮去(当时他一家都在部队,孙女才四五个月)不料被邮局查出,通知了部队,领导找儿子谈话。儿子哭哭啼啼来电话,说领导正找他查问此事,弄不好要开回家的。丈夫听了火冒三丈,大发雷霆,嘴里骂骂咧咧:这都是你干的好事,一家子都叫你玩完了,孩子熬到这步不容易(当时儿子是连长),为这事要叫孩子回来了怎么办?你怎么见儿子?你学学吧,还把那个(资料)弄到部队上去了,我看你也不知天高地厚了。他越说越来气,朝我打来:我叫你学,一边骂,一边找我的书:“我给你烧了。”我扭不过他,毁了不少的书,我的泪水刷刷的往下流:师父,弟子对不住您,没把大法书保护好。这时女儿女婿为此事从城里回来,他们也都为儿子的前途担忧,他们你一言我一语,责怪声,埋怨声,丈夫的骂声乱作一团,都对我進行围攻。

好不容易停止了这场风波,真没想到事情会这样的严重。邮东西前师父曾点化我,我误认为是邪恶的干扰,说也怪。我明明把要邮的东西放在了一块儿,打包时有一样东西(忘记是什么了)怎么不见了,找来找去,找了半天发现在床底下,这不是师父不让邮吗?

事情平静后,我马上找同修切磋:一定是自己有漏,急躁心让邪恶钻了空子。帮我发正念:清除从我家到邮局,从邮局到部队另外空间一切干扰迫害我们正法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不许邪恶牵连我的亲人,影响救度众生。我们做的事是最神圣最伟大的事,救人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任何邪恶都不配干扰与迫害。我们形成一个整体,坚不可摧,加大力度发正念,另外空间一定是正邪大战。心里求师父加持,帮助化解这一磨难。不停的背“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师尊的呵护,同修们的加持,这场磨难很快化解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正念显神威!表现在这层空间就是由一个营长亲自出面,“平息”了这场“风波”。儿子平安无事,化险为夷。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