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相信师父 天大的关难都没有问题

一次否定旧势力迫害的经历和体会


【正见网2011年07月01日】

同修在发真相资料时被邪恶非法绑架。因为承受不住讲了一些不该讲的。

那天,十几个恶警、恶人:有市局的、分局的、派出所的、还有监狱的开着警车,气焰嚣张的到我家来了。更为卑鄙的是还从单位上劫持了我的丈夫,强迫丈夫开门!丈夫没有理睬他们!告诉他们:门是反锁的,打不开!是的,我把门反锁起来,没打算给他们开门。他们在外边又是敲门又是喊!这时,我的脑子里打出一句法:“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正告他们:不会给你们开门的!你们来干啥来了?他们说:想跟我谈谈。我问?谈什么?法轮功。我想,迫害这么多年,他们完全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我说不谈!一直在僵持着。

我从窗户往下看,一辆轿车后面躲了四个穿黑衣服的人,我家窗户下还有三个穿黑衣服的人在转悠。吓!来者不善吗?今天叫你有来无归!我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企图迫害我的一切黑手、烂鬼!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其它安排都不要,我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当时也来不及向内找,但我思维很清晰,绝不承认这场迫害!即使我有漏、有不足!我会在大法中走正。有错我改,其它的,是业力,需要我承受,我去承受。但不允许旧势力用这个做借口来迫害我!大法在正法中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我们的师父连旧势力本身的存在都不承认。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否定它们,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师父让我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一定能做到!师父讲的是法,我就坚信大法。那结果一定是最好的。当时,孩子正好也在家,还有他的两个朋友。其中一个我上次已经劝退,另一个还没来得及讲,就上演了这一幕!我不想让那个孩子错过得救的机会,就告诉那个小伙子:阿姨是炼法轮功的,小伙子说:炼法轮功没有什么!我说:按真善忍做好人,邪党垂死挣扎!现在国际上有退党网站,已经有9千多万声明退出邪党、团、队组织,小伙子说:“我也退出来了,我自己上网声明的。”我听了真高兴,为小伙子的明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而高兴!

同时,我及时利用站内信箱把信息传给一个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很快就看到了,并把消息传出去。很多同修开始发正念,还有的跑到我家附近,清除、解体这次邪恶对大法的迫害!同修又通过另外的一个同修,联系到海外的大法弟子,海外弟子打电话过来了,震慑着邪恶!一场正邪大战开始了!我是闭着修的,但是,我想此时在另外空间正邪大战那肯定是轰轰烈烈的。写到此,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脱离开这个整体。

邪恶不死心,又威逼丈夫给孩子打电话,让小孩来开门!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事!

僵持快一个小时了,邪恶还在那又喊又叫的!我慎重的告诉丈夫:你准备再找一个伴,我要死了!并告诉门口那几个恶人,你们开门来收尸吧!我拿菜刀在门上敲了几下。邪恶一听,连声喊:不能死!(当然修炼人不会以死为代价的,但是,一个人死都不怕,谁奈我何?)这时我听到丈夫说:我要上班去了!许多事在等着处理。邪恶阵营大乱,连滚带爬的下楼了。恶警们一直往窗户这边看,我手里挥着菜刀说:“这刀可快了!”那个自称是市局的人说:明天来跟你谈谈行不行?我大声说:“不行!不许来!”几分钟后,邪恶全撤了!

邪恶撤离了,孩子们也走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静下心来向内找,为什么邪恶会这么大动干戈?自己修炼哪里出了问题?

细细查来。同修刚出事时,自己就冒出很不好的一念:他会不会说我啊?知道这个念是错的,但是排除不净。时不时的返出来,很难受。最后干脆来了个:就是说出来我也不怕,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谁也动不了!心里平静了。这个念头至少翻过三次。我豁然觉的:就是这一念之差!从字面上看,好像很坚定的,其实是符合了旧势力。是有求之心。师父讲:“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个理:你自己求的谁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谁都不管。”(《转法轮》)是自己心不正招来的!当然,还有自己意识不到的一些因素。旧势力是无孔不入的。在加上平时自己学法不入静,旧势力迫害我有了借口!

我不断的用大法归正自己的思维及言行。我是师父的弟子,我做的一切都是师父所要的,是最正的,全宇宙的众神都得给开绿灯!谁敢迫害!谁敢妄动!我有错了,我有漏,我有心,好!我改。但是你们凭什么?这条命是师父给的,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别的东西,想都别想。我立即盘腿、立掌发正念!彻底解体旧势力,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我是来助师正法的,不是来承受常人磨难的!我的一切由我师父管。师父讲了:“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请师父加持弟子!“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晚上家人回来告诉我:他们说明天还要来。我说:没事,一切我师父说了算!明天来了叫它有来无归。我一下子想起了上次在劳教所,一个普教说:要想从这里出去,必须有很大的靠山,当时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我的靠山最大!结果,不长时间我就正念闯出了劳教所!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一切都是师父掌握着,大法弟子说了算!邪恶再没有来过!师父在梦中点化,邪恶在互相撕咬呢?

然而,接下来的几天,所有的人心:后怕、担心、恐惧心、怕自己被迫害的心、反正各种心全都往外冒!我一边学法,一边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用大法坚定自己的正念!绝不被头脑里冒出这些人心左右。不被邪恶制造的假象带动!可是,一不留神,不对的人心就钻出来了,我对师父说:“它不是我,灭了它!”有时压都压不下去!发正念也静不下来了,怎么办?学法,反复学法、背师父否定旧势力的经文。看同修们正念正行否定旧势力安排的文章。去每一颗心、每一个观念都是剜心透骨!我就用大法作为我行为的标准。大法是万能的!与此同时,我对另外空间讲真相:善解历史怨缘!我说:“我是来助师救人的,我不是一般的生命,我是大法弟子!谁干扰了正法,谁就必须承担自己所做的一切!不管我曾经造了多大的业债,我会在大法中归正,我师父会帮我圆满这一切,会给你福报。 但不允许任何生命干扰师父要我做的!我身体里所有的生命,全力支持我!配合我做好师父要我做的!”

我想,是应该彻底放下人了,把自己当神一样,看谁敢来干扰?敢来迫害?师父安排的,都能过得去,没有过不去的。师父给的是最好的。在正念下,邪恶迫害烟消云散,邪恶的干扰消失遁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