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何其雷同,虐杀生命的态度又何其相似!

诚宇


【正见网2011年06月30日】

很多时候,不同的恶警有不同的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拿手酷刑。当然,不同的地方恶警使用酷刑的手段避免不了出现雷同的情况。可是雷同的酷刑实施者,在虐杀法轮功学员之后的态度上出现极大的相似的情况就极为鲜见了。最近明慧网上有两篇文章,所揭露的酷刑以及恶警对待法轮功学员生命轻视的态度上都极其相似。在令人震惊的同时,也深感中共酷刑的泛滥与对生命的漠视。

《灭口,在虐杀之后》中揭露了山东烟台芝罘区珠玑村法轮功学员王凤芹被虐杀的过程。文中这样写道:

“晚上七点,派出所所长孙茂亮用电棍电、打王凤芹,直打到后半夜二点,王凤芹一句话没说。孙茂亮就又使用了更毒辣的一招,他开始用开水烫王凤芹,从王凤芹的左边头、脸往下倒开水。王凤芹就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一喊倒把孙茂亮吓的蹿了出去。他对恶警高岫说:‘我不行了,治不了她了。’”

高岫是谁?此人是烟台芝罘区国保大队的一个警察。当时他正在对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用电棍电他的嘴。而且也是不停地倒热水往老人身上浇。当时王凤芹脸上脖子上的水泡一个接一个的,都是被开水烫的。

第二天王凤芹在洗脑班就被迫害死了。到了第三天早上,高岫得知王凤芹死了的消息后,随口说:“三个死二个没事,别都死了,公安局连这点事办不了,还叫什么公安局。”

这篇文章发表于六月十六日。我们再来看另一篇发表于六月十三日的文章:《河北迁安市贾立园、张桂萍被非法抓捕》。

这篇文章中报道了河北省迁安市夏官营镇大榆树村法轮功学员贾立园曾经遭受过的酷刑迫害。

那是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日左右,贾立园遭绑架,在县国保大队,哈福龙、唐学平、杨小双、盛茂斌等四人电她的脖子、手、胳膊、前胸、后背,共用坏了三根电棍。这时,贾立园昏死过去,他们就用开水往贾立园的脸、耳朵上倒,滚烫的热水从脸上顺着脖子流下。

同时,恶警嘴里叫骂着,又点着一支烟插到贾立园的鼻子里,看看还有没有气了,烟着过后,看贾立园真的要没气了,恶警就用一块抹布盖在了贾立园的脸上说:“准备拉火葬场火化吧。”

后来贾立园又活过来了,被劫持到了洗脑班。第二天,哈福龙来到洗脑班,见到贾立园后嘴里骂道:“你还没死?”

在贾立园所遭受的迫害中,恶警也是对她电棍加开水,而且电棍就用坏了三根,开水也是往头上浇的。她所遭受的酷刑同王凤芹遭受的酷刑完全雷同。而恶警对她生命的态度呢?是用点燃的香烟插到她鼻孔里去检验的。在以为她死亡之后,恶警的态度也是极其的随意:“准备拉火葬场火化吧。”

这两个案例恶警使用酷刑以及对待死亡的态度都极其类似。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警察,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怎么都会用相同的两种酷刑呢?这种巧合中隐含着中共警察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泛滥。更叫人惊讶的是他们对待生命轻视的态度又都是那么的一致与随意,随意到象喝口凉水那样。

当然,稍加分析我们都能认识到,恶警施用酷刑的同时就已经是在轻视法轮功学员的生命了。而当他们得知或认为人已经死亡后,就很容易地表露自己的态度;也正是因为有这种态度,他们才用酷刑对待法轮功学员,这是相辅相成的。

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关键是:为什么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是这样一种态度?是谁授予了他们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特权?这是不是直接诠释了江泽民“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迫害政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