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紧 快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28日】

头几天做了两个梦,第一个大概意思是淘汰人的场景,街上到处都是血和尸体,说人的脑袋说炸就炸开了,在梦里还梦到离淘汰人也就是十天八天的时间,然后我就和身边的同修说快赶快发手机短信告诉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上的一切都是我在梦里梦到的,这可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点悟我快快救人,因为我有一个语音电话一直闲着没用。

第二个梦是我在一个空旷的大屋子里收拾垃圾,当垃圾装满车往出推的时候感到有些吃力,我一看四个车轱辘少了一个,虽然也推动了,但车走的一点也不快。以上是我做的第二个梦。这是师尊点悟我发正念,因为当天晚上12点的正念没发,只发了三个正念。

这就是我做的两个梦:第一个梦师尊点悟我快快救人时间紧,第二个梦就是多发正念,四个正念一个都不能少。我希望同修们应该多多的发正念,让每个正念都发挥出强大的作用,有解体三界内一切邪恶之势,头脑要清晰千万不迷糊,让全身的每个细胞都感觉到那么有力量。

记得有一回与一位开着修的老年同修交流,老同修说帮有病业的同修发正念,如果是迷糊的,倒掌的在另外空间里看,是一把剑插到有病业的同修的身上,这不仅帮不了同修而是害了同修,同时也在滋养着邪恶。同修们想一想那我们平时的四个整点正念,如果有迷糊的倒掌的,是不是也在帮助这邪恶,那么长此下去突破不出来,这是一般的问题吗?不但起不到助师正法清除邪恶的作用,反而还成了师尊的负担。还有一些由于根本的执著不放长时间被邪恶钻空子,造成病业干扰的同修。你们想一想,由于你个人没修好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的,致使身边的常人不理解,对大法有抵触有不好的念头,这不等于害了他们吗?

师父说:“如果当今世上的人,真的绝大多数都是高层次上来得法的,大家想想,他们可就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生命了。一个如来佛就代表着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何止是如来呢,来到人世间的都很有本事啊,有许多天体的王、主都来了,他们代表着庞大的天体。可是進入常人社会中他们都迷在这里,甚至于在这场迫害当中也参与了对大法的迫害。那么这样的人如果被销毁了,大家想想,那就不只是他自己被销毁了,销毁的就将是一个庞大的天体。”(《北美巡回讲法》)那么我们也就谈不上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人了,三件事少了一样都不行。说是助师正法那是好听的,其实都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都是在兑现我们的誓约,如果一个神不兑现自己的誓约怎能立足于宇宙大穹之中。过去古人的标准是,宁可死也不违背自己的诺言,要是一个人不讲信用都不能立足于天地之间的,这是古人的标准,那又何况是一个神了,我想我们应该全力以赴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那被邪恶毒害了的世人。有时候一提到挣钱就劲头十足,一说到炼功讲真相心里就打了八折就顺其自然了。细想想真不应该呀,世上的一切都是大法开创的,又都是为大法而延续来的。如果没有师尊的大法,那地球是什么样还不知道哪,可能就象预言说的那样。所以说我们应该珍惜时间珍惜这一切。同修们珍惜吧,珍惜这修炼的机缘吧,以前没有过,将来也不会有。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洪吟二》里的一首诗

救大穹

古今不曾有
将来天地久
看恒古大穹苍
谁还敢再下走

愿同修们勇猛精進,多多救人。

以上是根据个人体悟所写,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