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推广新唐人

大法弟子 紫?


【正见网2011年07月01日】

去年有一位同修对我说:“我能安装新唐人,你帮忙问问同修们,谁想安通知我。”我说可以,他又认真的加上一句:“可别忘了这事。”他的嘱咐引起了我的重视,在和当地的协调同修们切磋时,一位同修说:“没有偶然的事,也许同修的话对我们是一种提醒,从欧卫事件之后,我们就一直忽视了对亚太新唐人的推广,如果我们只是给新唐人发正念,却不重视在大陆的推广和安装,就没有和海外的同修形成整体,干扰才会发生。”这样,我们开始了对亚太新唐人的推广与安装。

一、推广新唐人的过程心态要正

几位协调人几乎全部安装了,经过协调,很快又有一个村子三处要安装,消息送来,一位协调同修当即买来所需用的东西,第二天我们便开车赶到。当到同修家,我打开铁门时,右手一使劲,门上的铁棍“叭”一下猛然打在左手食指上,血不断涌出,钻心的疼,我忍着痛把门打开,在心里说:不许干扰同修,立即止血!一分钟后血不流了。因技术同修还要赶时间,我们必须配合好尽快完工。大锅是一米五分片组装的(农村院子大,城里我们用一米二的),所以我也在一旁帮忙,可我发现食指又涨又痛,非常怕碰,我笨手笨脚的拧着螺丝,这时技术同修说:“你干什么这么慢?”我才意识到自己承认了这个疼,于是我告诉自己:我的手不疼!我快速的干起来,很快就把大锅安好。同修调试角的过程中,我马上发正念,解体一切干扰,不到十分钟,就听到同修说:“出来了!”信号很强,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多,画面非常清晰。透过新唐人,大家真的能感受到海外同修们以一当十的付出和努力,也直接感到海内外的同修是一个整体!就这样,我们很快充满信心的顺利完成了今天所有的安装。

还有一次,同修的亲戚要安锅,另一位同修的亲人也住在那里,这样我们四位同修一起开着电三轮车赶了过去,回来时还带了一位从新修炼的新学员,我们五个人晚上才开始回家。同修怕电不够,没开车灯,我们谈兴正浓,谁也没料到要发生什么。当我们到达立交桥下面的时候,对面的车辆射过来一道强光,同修就说靠边避开,然而就在这时,我突然感到不对劲,似乎车身正倾斜下来,就在这一瞬间,我大声喊出:“师父!”话音未落,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整个连人带车从公路上直翻了下去,紧接着所有的玻璃“哗啦啦”打碎。片刻后,一位同修挣扎着说:“大家都没事!”可我们想出去却动不了,这时正巧有骑车回家的农民工,我们大喊帮忙,他们停下来,挨个把我们拽了上去,他们好几个人喊着口号把车也推了上去。面对着善良的众生,我们除了“谢谢”却不敢讲真相,担心这种情况反而给法抹黑。回家后,我们四个同修都向内找,我认识到:心性达不到法的标准,虽然我表面上做的是大法的事,但因为人心的掺杂,使做的事无法达到纯净和神圣,而且留下对众生无法救度的遗憾。自己信师信法达不到百分之百坚信,和过程中的干事心、欢喜心,在另外空间看,是一个很大的漏,也是对法不负责的表现,同时,我们还意识到邪恶生命对新唐人的惧怕和对大法弟子推广新唐人的仇恨。从那后,我在每一次推广和安装新唐人的过程中,都保持纯正的心态,并且过程中发正念,同修们也都紧密配合,效率很高,即使在新年初一大家也抓住机会安装,新唐人很快在我地多处安家落户。有时遇到困难,或很冷的冬天有时半夜才从外地往家赶,但大家心里都很满足,因为新唐人在大陆又多了一个亮点,并且我们把这件事落到实处。赶上刮大风信号消失了,便毫不迟疑的马上赶过去再调试出来。

二、新唐人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法器

我地有的老年同修是从邪党政府部门退休的,他们都会利用新唐人讲真相,有的散步时把一些国际要闻和国内禁闻讲给人们,众生们都感到新鲜,还要听;有的利用客人拜望时,不失时机的让他们看新闻节目,使众生被邪党多年洗脑的世界观受到清洗;有的只要亲戚们一去,就给他们打开新唐人,有时众生看到表现大法弟子的节目,都有一种强烈的冲击感:“哇!原来那么多人炼大法,人家怎么都不管?大法还是好。”纯正的画面,感人的语言,都实实在在的震动着众生心底的良知,也让他们在被邪党迫害的压力和环境中,正面感受大法洪传的美好,生起对大法的信心。

三、新唐人的能量解体邪恶,善化众生

师父在《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中说过:“目前在中国社会,道德简直以无法想象的速度在往下滑,而且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人坏到这种程度。”师父还说:“危险就危险在这个环境对他们的吸引。”很多同修都有一个同感:不修炼的家人(有的包括孩子),每天浸泡在邪党铺天盖地的邪恶宣传中受毒害。而收看新唐人,却让众生在喜闻乐见的节目中,不知不觉间得到净化,也让孩子每天不受邪党电视的污染。师父在这篇讲法中还说:“那没有关系,随着正法形势的推進,大法弟子的正念越来越足,一切都在快速改变,新唐人电视台发出的能量很强,收看的电视机都会接收到强大的能量,解体着邪恶的因素。”

众生真的是在发生着改变,有一位开出租的司机说:“我一抽空就回家看新唐人,现在邪党那玩意我都看不了,天天追着看新唐人的新闻。”他对修炼的家人非常支持。还有一位同修谈到家人的变化:“刚开始一看就安了新唐人一个台,和我那个耍呀,我也没理他,后来慢慢看起来了,你猜过几天他怎么说?他给电视上的同修说成是‘咱们的人’,并开始反感邪党的镇压。我母亲也修炼,我问他:‘什么让妈最高兴?’他说:‘陪妈妈学法。’后来还给我母亲读《正见周刊》的副刊。有一次他帮我出去发资料,还说:‘万一有情况记住你先跑,邪党管不了我!’现在再也不提安别的台了,从看新唐人变的可好了。”听着同修的话,真感到众生那颗善良、单纯的心,也感慨新唐人巨大的能量,让众生在毒世中得到这纯净珍贵的清流。我不禁想到师父《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中说:“几年来电视台发展到今天很不容易。每当我看到新唐人电视播的节目,就有一种对大法弟子的佩服感。”我的内心也有种对同修的感激。

从这次亚太新唐人台湾中华电信续约事件以来,我地同修一直发正念,当得知经过努力续约成功,同修们一致决定:继续发正念!一直到月底正式签约那一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