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结晶的启示

大法粒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25日】

早在60年代,通过美国人巴克斯特对植物所做的一系列试验,人们便已认识到植物是有思维的。

如今通过日本学者江本胜博士的水结晶试验,人们又认识到了水也是有思维的,且能分辨善恶美丑。这说明自然界中有法则存在。

有的人可能会想:水不是无机物吗?无机物不是没有生命的吗?

注意,这是科学定义。什么是科学定义?人类探索宇宙的过程中,对其有了一点认识,人就会得出一个结论。下一个框框。

有的人可能想了:这些结论是通过多次实验证实了的啊。

某位盲人通过多次触摸大象腿部,实证了这头大象是圆柱形的。

当你被某位科学家牵引着去触摸宇宙时,你会认同他下的定义。当你独立探索,触摸到另外的更深的部位时,你会发现宇宙不是象他说的那样。

当你宣布你对宇宙的新认识时,你可能会被打击,特别是当你的认识动摇现代科学的根本时,你会受到它的强烈打击。

当我们明白了什么是科学定义后,自然就明白植物和水有思维是完全可能的,只是以前没有认识到而已。

水的生命存在形式是什么样的?现在人类没办法研究清楚。现代科学只是局限在表面空间发展。

水有一个很特别之处,就是它在零到四摄氏度之间会反常膨胀,这样一来河流湖泊只在表面结冰,底下还是液态,水中生命得以存活。按進化论空想生物会为了自己的生存而進化,可水却为了保护水中生命而進化成反常膨胀,呵呵。这一现象有力的驳斥了進化论空想,体现了神造物时的合理安排。

水是所谓无机物的一种,既然水有生命,那么其它物质一样可能有生命,只是现代人还没去研究而已。

为什么没人研究呢?因为人们普遍受现代科学和旧有观念束缚。

当然,很多聪明人是能突破现代科学和旧有观念束缚的。世界各国都有一些人在超常现象等未知领域探索研究,象日本的江本胜博士、钱学森教授等人便是如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