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份“严正声明”得到的启示

吾空


【正见网2011年06月23日】

我曾在得法初期因为跟孩子生气,觉得自己做不到“忍”而不配学大法,就对孩子说过不想学了。可真要离开大法的时候又做不到,就一直没间断修炼,即使在邪恶的黑窝里也不曾屈服。然而我从劳教所回来后,同修大姨说跟孩子说过的气话也要写严正声明,否则旧势力会纠缠迫害,还说声明以后会有很大的提高。我当时根本不懂的“声明”是怎么回事,就按大姨的说法写了。

然而几年后我在电脑上看到那份声明的时候一下愣住了:怎么写成了好象对邪恶妥协过一样呢,觉的不是那么回事,心里很难受。直到近期我帮同修查找严正声明时,才想到它的严肃性:一个人写严正声明是因为对师父犯下大逆不道的罪。而写了声明也不可能把造下的罪业一推六二五,一点都不承受了。写声明的人也要有一定的承受和偿还,只是不一定都体现在人的这一面。那么我这样写了严正声明,也等于对全宇宙的生命承认我曾经背叛过师父,就会有相应的承受和偿还,而这种承受却是人为求来的,也是不应该的。考虑再三,我于近日写信对明慧同修谈了自己的看法。

没想到发信的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另一个衣着很薄的 “我”从监狱里跑出来找我,当时真把我吓一跳,也感到很害羞。她说凡是写过“师父不好”的人都以杀人犯一样的罪过论处。而写了严正声明的人也要有一个身体被关進天牢,而且穿的衣服很少――为的是让其永远记住背叛师父的大罪和耻辱。她说她被关了很长时间,还说天上处理此事的部门接到了我的申诉书,核实后发现她是被冤枉的,就放她回来了。

果然第二天明慧同修拿掉了那份严正声明。我简直象重新获得了生命一样,浑身轻松,心情也骤然放松了。

写出此文提醒同修――我们一定要正视修炼的严肃性,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背叛师父,否则罪过大的难以偿还。而“严正声明”是师父慈悲于弟子的体现,曾经背叛师父的同修一定要珍惜和重视师父留给的赎罪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