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迹

爱莲


【正见网2011年06月21日】

我是九五年得法的弟子,十多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风风雨雨的走到了今天。一路走来神迹不断,现写出来感谢师恩浩荡,与同修分享修炼的美妙,向世人证实大法的神圣。助师正法,兑现史前大愿。

有一次,我在家里给家人炖排骨,高压锅都往外呲气了,我才想起来准备好的盐和所有的调料都没有放進去。这时也没想那么多,就去掀锅盖,因气压太大掀不开,心想怎么办,什么都不放,炖出一锅又淡又白的排骨家人肯定不吃的。一边想一边不由自主的又去掀锅盖,不知怎么一下就开了。因气压大,锅里的油水翻滚着溢了出来,顺着我的左胳膊左腿流了一地。当时把我女儿吓了一跳,大喊着,妈妈快抹点酱油(民间治疗烧伤的小偏方),咱们到医院去吧!我当时出奇的镇静,就说:不用怕,没事的(因为我在心里有一念,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我把衣服换了,看了看身上,凡被油水浇到的地方红红的,有那么一点灼热疼痛感,除此之外连一个小泡都没起。女儿惊奇的说:“妈呀,真神了,滚烫的油水浇到你身上居然什么事都没有。”我说:“我师父保护着我呢!”

还有一次,因自己一段时间修的不精進,常人心重,遇事不知道向内找,遇到了过不去的心性关。厨房洗碗池的下水堵了。当时没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应该找自己心性上的问题,就用常人的方法,认为是油泥把水管堵了,用硫酸去冲洗(那壶硫酸没有用过)。结果冲的时候,硫酸顺着壶口流到了我的右脚上,直到感到右脚凉凉的才发现,低头一看硫酸流了一脚一地。我把袜子脱了洗了洗脚,回到厨房一看,脚下踩的脚垫被烧得象马蜂窝一样,成了漏斗。而我的脚象有防护罩似的是么事都没有。这时才想起来自己的心性有漏了。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事事处处都应该象师父说的遇事向内找,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真正的像一个修炼人,修炼是严肃的,不能有半点差错。并从心底里感谢师父的点悟和呵护。

几年前,我买了一本电子书。一有时间就学法,很方便。后来我又买了MP4,电子书看的就少了。有一天,女儿说每天都想看《转法轮》,想多看点,可是只能晚上回家看,白天拿着不方便。我就对女儿说:“你把我那个电子书拿走吧,这个方便,只要有时间在哪都能看。”女儿很高兴。我说:“都好几年了,还是买的时候带的那节五号电池,不知道还有没有电”。结果打开一看,电力还很足。女儿高兴的说:“又神了,一节普通的五号电池你竟然用了好几年。”这节电池一直用到现在还没换。我知道这是师父为鼓励我多学法,好好修炼而显的神威。

就在我这次写稿时,中途我的圆珠笔没水了,马上又找不到现成的笔,我就对圆珠笔说:“笔呀,你能帮我写证实大法的事也是你的福分,做事要有始有终,你要坚持到把稿写完呀。”万物皆有灵,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又神奇的出水了,直到我写完此稿,它才不再出水。这时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谢谢师尊,是您给了弟子一切,弟子一定要多学法,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法轮大法弟子。

文化水平有限,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