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信师信法神迹现――高二考大学

蕊莲


【正见网2011年06月21日】

我是一个普通工人家庭出身的女孩子,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九七年全家喜得大法,当时我只有十二岁,刚上初中一年级,父亲改掉了吃、喝、抽、整夜打麻将的恶习。妈妈多病的身体也好了,三口人整天沉浸在幸福之中。

就在零三年春天一声霹雳,父母全被邪党迫害劳动教养三年,这对正在高中二年级读书的我,真是如雷轰顶,生活没有了经济来源,剩我一个女孩子在家,这书还怎么念下去!我几天没上学,在家闭门不出。班主任老师(大法弟子)来看我,同修阿姨鼓励我:“大法弟子要顶得住,有师在、有法在,不要怕,挺直腰杆坚持下去!”我拿起《转法轮》认真读,我看到师父法像看着我笑,我震惊了!怎么这个时候师父还瞅着笑呢?!我看着师父法像,看着、看着我也笑起来了,笑我已十八岁了,高中二年学生了,我是“7・20”以前得法的老弟子了,不是小孩了,遇事就知道哭,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了。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师父在关心我,在鼓励我!我白天上学,晚间学法、炼功、发正念!

当我看到高三的同学都在复习准备高考时,我忽然想起来我还得一年多才能高考,我不能等,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是一般常人,我是超常的人,我有师父管,我今年就要参加高考。我和班主任老师说了,她跟据我当时的情况,她同意支持我的想法,帮我找了前两年高考的参考书,帮助解决一些难题。我在家复习两个月,每天除保证看一讲《转法轮》和炼功、发正念以外,就复习高二和高三的高考参考书。两个月几乎没怎么正式睡觉,也不困,精神十分旺盛、舒畅,很多课程虽然设学过,但很快就明白了。我明白这是师父在帮我,在给我智慧!两个月中我几次流着眼泪双手合十感谢师尊。在师父呵护下,在同修阿姨帮助下我参加了高考。考完了我就集中精力学法、讲真相救众生,把考试放在一边。我想人家高中毕业的很多还考不上呢,我高二没学完我想它干啥,一切由师父安排吧,我相信师父会给我安排好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的。

一本、二本、大专录取通知书陆续都来了,没有我,我也就不再想了。就在快开学一周左右,天津和某市同时寄来入学通知书,被两个市学校同时录取!我手棒着通知书,跪在师父法像前,哭得泪如雨下,感谢师父,是师父录取的我呀!因天津易被干扰,就去了另一个市。外祖父母高高兴兴给我买了服装,拿第一学期的学费,我到大专学校读书了。我背着行李,带着《转法轮》和《洪吟》。我坚持每天都得学法和背<论语>和《洪吟》,虽然高三没念学习困难点,但在师父呵护下,我按超常人来要求自己,半年下来我得了一等奖学金,一直到毕业。当然我知道这是师父的安排。三年毕业后,我在另一个市找到了工作。父母也都正念提前闯出魔窟。我们现在一家人又都投入到助师正法洪流中。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我悟到只要真心坚定信师信法,师父什么都能给你安排好!我们一家三口,就是真心信师信法,闯越层层难关走在助师正法之路上。

由于学法不深,初次写稿,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