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诚的哑巴会喊妈了!

乡音


【正见网2011年06月20日】

在贵州有这样一个聋哑人,今年都五十多岁了,他除了聋哑,什么都懂,心里灵着呢。

十几年前哑巴的妈妈修炼法轮功,也没见他有什么反应。可是中共对法轮功一迫害,他就变得相当敏感,只要妈妈一炼功,他就轻轻地把门关上。有时也见他在李洪志老师的法像前合十,嘴不停地动,也不知他在跟老师说什么。一有空他就独自坐在床上,学着妈妈的样子炼功。

哑巴没上过学,妈妈也没文化。可是妈妈在修炼法轮功时学会了认字,能阅读《转法轮》。一次妈妈把《转法轮》拿到哑巴跟前,指着师父的像,又告诉他师父的名字,叫他在书中把师父的名字找出来。只见哑巴打开书,很认真地在书中找,只要是书中有师父的名字他都指着让妈妈看。

二零零八年,哑巴的两耳突然化脓,每晚把枕巾都弄脏了,到处买药也无济于事,但半年后他的耳朵全好了。一次他和妈妈坐在房间,妈妈听李洪志老师的“广州讲法”录音,当录音中的大法弟子拍手欢迎时,他也拍手。妈妈开始还以为是巧合,可后来发现,每次录音里拍手他都跟着拍手,没有漏掉过一次。哑巴能听见了,妈妈感动的直掉泪。

二零零九年的一天,哑巴的一个叔伯兄弟去世,哑巴帮忙劈柴。谁知一根大木头掉下来,砸到了他的膝盖上,骨头都错位了,膝盖肿得好大。哑巴躺在床上牙咬得格格地响,却又叫不出声来,极其痛苦。

哑巴的妹妹也修炼法轮功,知道只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会使病痛化险为夷,可是哥哥不会说话怎么念?

妹妹找来纸笔,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教哥哥比着写。哑巴忍着剧痛一笔一笔的写了起来。还没写到二十天,奇迹出现了,他自己能一人上厕所了,他高兴地大笑。他把写完了的一叠纸拿给妹妹看。妹妹惊呆了,一行行端庄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整齐划一,这哪象是一个从未上过学的人写的啊!哑巴的诚心让人感动。

从此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成了哑巴最愿意做的事,字也越写越好。

二零一零年的一天,他们一家人在一起,边烤火边聊天。妹妹突然逗他:“我们都会喊妈妈,你也喊妈妈吧。”哑巴不好意思地朝向妈妈很真诚地喊出了一声:“妈!”妈妈含着泪说:“崽啊,五十多年了,妈第一次听到你喊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