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长了眼的大火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20日】

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镇双台沟村,三两粮时期分为南北大队,实行公社大锅饭也叫集体食堂,(1959-1961年,即中共谎言的“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实质是大跃進、“放卫星”、大炼钢铁造成的)老百姓干一整天只有三两粮食,很多人都饿死了或吃野菜中毒死亡……,可谓饿殍遍野……

当时有个山东人叫张腾五(音)约五六十岁,贫农出身,红得发紫,在食堂是伙食长。给社员(干活的农民)吃的是菜汤,苞米面饼掺的豆腐渣、苞米骨子、萝卜缨等,一天就三两粮。不是干部,给的净稀的、饼子小,是黑的;是干部的,给的汤干而且饼子大,是黄的。社员上厕所拉的黑屎,食堂做饭的人拉黄屎。食堂做饭的有“红毛子”(外号,可能叫韩金风)、林紫珍等人。

1961年夏天,有一天下瓢泼大雨,电闪雷鸣。张腾五站在自家门口(屯里庙前,现大队附近。西厢五间大草房,朝东),仰面朝天喊道:“好大的雨啊!”这时就看见一个大火球“轰隆隆”在天上转着跑,似乎在找目标。很多人都亲眼看见,刘大海(已死)就是一个证人。大火球“轰隆隆”,声音几里地外都能听见,大火球突然从烟筒钻進张腾五屋里,对着他的头“嘎――巴――!!!”一声,特别响,像山倒砬子了,惊天动地,将张滕五后脑勺打了个洞,当场死亡,身上显现一行文字(有人亲眼看到)。他老婆被震昏死过去。屋里抽匣放的粮票烧成灰,抽匣完好无损;大米、白面(好几袋)烧成灰,面袋完好无损没着火。死后尸体埋在山上,一连三天晚上被什么拖出来。现六十岁以上的住地户都知道这件事,当时中共恶党恶警开会威胁当地人不准宣传,说是迷信。上述千真万确。

作恶者终将自食恶果、作茧自缚,古语云:人不治天治,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中共恶党坏事干绝,与其同舟者必受天谴。现今共产恶党对法轮大法的迫害神人共怒,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邪恶至极,惨绝人寰,善与恶的交锋中世宇共瞩,人心自择,孔子有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明哲者明天理也,顺天应人,保命安身。鼠目寸光为眼前小利迷失者恰为中共恶党追随者,天象渐明,明智者退党团队向善归顺天意以祈福,愚者叫嚣天地迫害正信难逃一劫。终者自终,始者自始,明智者当以史为鉴,敬劝世人勿失一线天机:退党团队保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