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除恶

归正


【正见网2011年06月20日】

快到“七•一”了,穷途末路的邪党号令全国都大搞特搞庆祝邪党的活动,唱红歌,演红剧,电视上大量播放着关于邪党建党及其不光彩的发展史的红剧。

以前,觉的自己在这方面做的不错。自从大纪元关于三退的郑重声明发表以后,悟到中共邪党丧心病狂,执迷不悟,坏事干尽,人神共愤,已经失去了最后的改过机会,并且牵连到每个曾经加入过其组织的中国人。所有加入过共产邪党组织的人,只有真正三退以后,才能平安度过劫难。

从那时起,在记笔记时,我就没有写过任何关于邪党内容的笔记,答题时,遇到关于邪党的题目也从来不答,“七•一”前,学校排练庆邪党的节目,学校领导转来转去找人,就是不敢问我参加不参加,因为,那份维护大法,清除邪党,劝人三退的心坚如磐石,邪灵、恶人看着都害怕。但是邪灵也真是无孔不入,处处在钻空子,前几年,在“六•一”大会上,与邪党“610”紧密配合,污蔑大法,一直参与迫害我的邪恶校长,突然一反常态,在全校师生大会上宣布,评我为所谓的“优秀辅导员”。我还未修炼前,就坚决不入共产党,那时的学校领导为了完成上级派给的动员入党任务,反复动员我入党。我看到许多党员利用权势谋私利,腐败不堪,不同意,领导又催,反复催。我就说,我不会写入党申请书。结果,领导就拿来了申请书,说抄上就好,保你能入上,我还是不入。结果,另一位同事赶快拿去抄上入了党(我也给她退了)。入团时也一样,全班就剩几个学生还不入,团支部书记主动给申请书让抄,说不入就会给全班拉后腿,无奈中,违心的抄了一份申请,被入团了。三退开始后,也当即声明退出了。因此,当学校领导不怀好意的在全校大会上公开宣布我被他们评为“优秀辅导员”时,我也公开不去领奖,彻底否定。结果,他们就处处刁难,经常迫害,我不为所动。“六•一”时,每个老师都被强行要求戴红领巾,我坚决不戴。无论谁,以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别想让我参与组织学生入队的事情,我正是要尽全力阻止,解体这件事情!“六•一”前后,我发出强大的一念,解体让学生加入“少先队”这件最丑恶的事,全国所有被蒙骗被强行入队的学生,都打不上邪灵的印记,让邪灵的阴谋不能得逞!

然而,邪灵在中国真是无孔不入,无处不在,去年,学校组织全校老师合唱,我一看,没有歌颂邪党的歌曲,就参加了。结果,后来又加了歌曲,内容有歌颂邪党的内容,我就站在队伍里发正念,今天看了正见网上同修们的文章后,知道这样做也不符合大法的要求。“今年“六•一”,许多学生都领了奖,奖状都拿到手了,班主任怕学生弄烂了,让我把奖状收起来,在班上再重发一次。当时,请学生收起来了,到了教室发时一看,原来是“优秀少先队员”奖,我当即说,这是优秀学生奖,你们都是优秀学生。现在悟到,当我发现奖状是“优秀少先队员”奖时,就不该将学生的奖状发下去。虽然说了是“优秀学生”奖,但是,毕竟上面印着 “优秀少先队员”啊,孩子们哪里知道邪党的邪恶、阴险、狠毒啊!就让我们这些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来彻底清除邪灵乱党,清除各个空间的邪党毒素,断绝邪党强行让人们入队、入团、入党的源头,归正人间的不正确状态,还“真、善、忍”于人间!

茫茫宇宙,浩瀚星河,巍巍中华,岂能成为邪党作恶的乐园?神的子民,岂能任邪党继续迷乱,祸害?同修们,“七•一”来临,邪灵又至,恶党又将粉墨登台继续露丑,作乱,我们就抓住这次机会彻底除乱,彻底清除另外空间的一切邪党毒素,曝光邪灵恶党强行让人们入党的邪恶体制,曝光恶人的恶行,大面积发放《九评》,解体恶党邪灵强行让人们入党团队的邪恶机制,让人们都看清其邪恶嘴脸,早日三退!

个人认识,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