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被情魔色魔干扰的同修切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19日】

过去,当有些同修在色关情关的问题上,犯下或大或小的罪业时,我很不理解。心想:多不值得呀!一个修炼的人,竟让“色”拽下来了。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体悟到了“色”的问题上犯下重罪的同修的精神痛苦,犯下重罪又不想放弃修炼的痛苦是生不如死。望同修们用慈悲的胸怀拽一把这样的同修,莫让他离道越来越远。

我历经了十多年的风雨锤炼,在修炼上应该是成熟理性的了,我自己也认为,世间的任何东西都不能诱惑我了,什么也动不了我的心。然而,近期的一件事,足见我修炼的不扎实,也让我认识到到了犯下色欲之罪的同修,是在放松学法,人心胜于正念时,“色”魔乘虚而入时,一时把握不好,而会犯下了修炼人不该犯下的罪业。

一个月前,我过去的一名同事主动来找我学炼法轮功。我那份意外的惊喜成度,不亚于在茫茫黑暗中见到了光明一般的喜悦。当时冲淡了我的很多事。实际上那过份的喜悦中已掺杂了情的因素。在十几年前,我与这位同事曾有一段不解的缘,虽然彼此没有过重的伤害,但回想过去,那份淡淡的悲伤依然存在。我的这位同事悟性很高,为了让他坚定的修炼,我频繁与他短信来往(都是暗语,诚心鼓励他),在不知不觉我陷入了情中,跟随他的悲喜而悲喜,更多的是无时无刻的牵挂。我明显感到了一种物质开始与我对抗,渐渐的,我发现青面獠牙的情魔向我展开了攻势。为了正念抵制情魔的干扰,我不断的求着师父加持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如今想来我都汗颜)。同时写一篇文章,一是为解体情魔的干扰,二是与同修切磋正念对待情的问题。文章发送后,当时没有发表。因为没有发表,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想自己陷入了情的泥沼中,虽然没有达到越陷越深的地步,但我已经与情展开了较量,不断的背法,不断的向师父忏悔。我告诫自己,我的不正的念头,如果不间断的发往同事的空间场,势必给他带去干扰。一天,同事告知我,突然出现不适的症状,加重了他的痛苦。这一下恰如重锤棒喝了我,自责的同时,我立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告知自己不能自我毁灭,更不能毁掉他人。我逐渐的走出了“情”魔的困扰,现在还在不断的调整中,我决心彻底清除情、色这些败物在我空间场上残留。现在我的同事,修炼已经很坚定,一个月零六天中,已经看了六遍《转法轮》。如果出于我不正的念头,毁掉师父的新弟子,那罪业该是何等的深重啊!

“情”的确是越挣越紧的死网,越陷越深的泥沼。同修啊,千万年的等待,是为了今天的正法修炼,还有为了兑现那助师正法的誓约。那么一个“情”就能牵绊我们的手脚?之所以能牵动,那是因为我们执著着世间的名利情。

人心的一念一动,旧的邪恶势力看的是清清楚楚,如果不醒悟,它会加大加重执著的感受,加重情的感受,直到你情欲膨胀,直到你犯罪。同修啊,那是修炼人最可耻最肮脏的最见不得人的行为,那行为不仅不能救下自己,还要淘汰掉无量的众生。切莫一时的执著而功亏一篑啊!

若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