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一点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19日】

好久没看到师父经文了,突然看到师父的新经文心里非常高兴!然而读了师父的新经文以后,心里有点沉甸甸的。但是又想,师父经文里说的自己沾不上边,平时做好“三件事”就行了。看了同修的学习体会,再看看明慧网已经挂了一个多星期的师父的经文。猛然惊醒!正法到了这个时候,师父写给弟子这样严肃的经文,可见有些问题很严重了!是师父慈悲我们,不愿落下任何一个得法的生命。对照师父<什么是助师正法>的新经文,我们的确要好好的找找自己了。赶快归正自己变异的思维和不好的习惯。于是在学法小组认真的学了6遍师父的<什么叫助师正法>经文。同修们都谈了自己的体会。发出了自己的心声,尊敬的师父:我们已经觉悟了!决不会错过这万古机缘!

我们有幸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与伟大的师尊正法同在。因为在大法中修炼,所以生命就显得如此的珍贵和了不起!我们的一切是大法给予的,宇宙巨大天体无量无计都是大法开创的!是伟大的师父传于众生这旷世不遇的大法。我们太渺小、小的可怜,像微尘一样!是师父选择了我们,我们选择了大法!师父怎么说,我们就这么做。我们助师正法,证实的宇宙根本大法,而不是证实自己。我们圆容师父所要的,必须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无条件的做好大法的事才是圆容啊!修自己、找自己。不管层次怎么样,心一定要正!我们学法小组一同修说:“我自己觉的很惭愧,自己没修好,师父度我们太不容易了,这么多学员,什么心态的人都有,真是感到师父度人太难、太苦了!心里想哭。”

师父说:“那么修炼中当你真正认识到法的时候你什么心都能放下了:哎呀我都得了法了,我什么都不怕了,死就死了,死了我也得了法了,死了我还能怎么样?”(《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师父说:“所以就得你们自己走过来,因为法传给你们了,大家也都在修,什么都能够在修炼中解决,就是你用不用心去修。真的用心去修,什么都能解决。”扪心自问?我们真的用心去修了没有?向内找:到现在自己有时学法还发困!发正念倒掌!遇到具体情况不自觉的还是打折扣。愧对救度我的慈悲师父!感到无地自容!修炼十几年了,我们到底领会了多少大法的法理?其实大法无边,认识的再高,领会的再多,也不过是皮毛而已。再不要让人心挡住了自己的路。最后再学师父《什么叫助师正法》经文中的一段法:“对于一个大法弟子,你们要明白,正法的只有师父,就是师父不在了,都得按法来行事,不能按师父任何家人行事,才是大法弟子,才是师父的弟子,才是助师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