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师尊 谢师恩

河北大法弟子 张弓


【正见网2011年06月19日】

我是1996年6月走入大法修炼的老年弟子。“七二零”之后,我多次進京护法,又多次被邪恶抓回并非法拘禁。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里,我曾和同修在街头公开炼功证实法,而被闻讯赶来的恶警非法抓捕。最为荒唐的一次,仅仅“根据”某人说她的一份大法资料是我给的,“六一零”恶徒即对我非法抄家,还将我非法抓進看守所,不久又非法判我劳教两年,单位扣发全部退休金。在非法劳教期间,我曾被多次“严管”,备受折磨。四个月后绝食绝水,因致“病危”(“心力衰竭”等显像),而为警方所关注。最终,在师父的加持下,正念闯出魔窟。

十二年的风风雨雨,修炼中的磕磕绊绊,使我逐步成熟起来。我深切的体会到,只要坚持“修炼如初”,实修精進,遵照师父所要求的,时时“向内找”,处处“向内修”,就能排除邪恶旧势力的种种干扰破坏,实现大法弟子的整体提高,圆满落实和兑现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誓约与洪愿。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感到最为荣幸的,是师父与我同在。不论学法炼功,发送资料,还是讲真相救人,我经常感受到师父的慈悲点化,又从屡屡出现的“神迹”中不断获得启示和救助。这里仅举几例,借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并与同修共享。

护法路上的奇遇

迫害初期,为了截断各地進京护法之路,邪党采取了种种措施,大量恶徒严密控制交通线,无理盘查赴京人员,无所不用其极。

一次,我决定骑单车,绕农村小路,甩开恶徒,進京护法。大约走到夜间十点多钟,天忽然下起了雨,慌乱间我又迷了路,只好躲進乡间小路边一个修车棚里。我坐在一块木头上,正想伏在自己腿上暂时休息一会儿。就在此时,附近一家农户的门咣当一响,男主人走了出来。他看了看天,又看了看我;问明情况后,即刻招呼女主人,热情的把我这个“落拓”的老大姐请進了屋,并专门为我整出了一个临时休息的地方……次日清晨,雨过天晴,我谢别这对淳朴善良的农民夫妇,又精神百倍的踏上了進京护法之路。

每当想起这一经历,我都会无比感激师父为我安排的这段奇缘,决心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努力冲破艰难险阻,做好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一切。

大法资源丢不了

我在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期间,曾发生过这样一件事:由于自我保护意识差,我把当时仅有的600元现金放在书包里,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不经意间丢失了。我急的够呛,这可是大法的资源啊,本来它可以为洪扬大法做许多事呢,丢了钱,出去后护法就会受到影响,怎么办呢?再说,这么多人,也不好找哇。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师父说过的法“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心里顿时感到踏实了许多。于是我立即找到看守警察报案。

那个女警气呼呼的把全屋子的人叫到一起,见没人承认,就干脆动手搜了起来。其中一个女孩(偷车贼)是个重点,女警叫她把自己的衣服一层层的脱下来审看,但还是没有结果。当时我感到屋里的空气简直像要凝固了。谁也没有料到,就在这几乎没有了希望的节骨眼上,那女警突然“发力”,一步跨到女孩面前,把她的乳罩猛地扯动了一下,那600元现金顿时散落到地上……

就在我的心松弛下来的一刹那,我分明感觉到师父在微笑的望着我。谢谢师父!是师父关键时刻扭转乾坤,不仅帮我保住了大法资源不丢,同时又教育我任何时候也不能丝毫松懈大法弟子应有的警惕性和责任感啊!

两度濒死回生

一次是单位从拘留所把我接回并继续关押,企图進一步迫害转化之时。我强烈抗议他们私设公堂的越权违法行为,同时坚持“闯关”回家。正在胶着之际,受到单位欺骗洗脑的老伴正巧赶到,“盛怒”之下,他竟突然把我从外屋猛的推搡進里间,使我失去平衡,四脚朝天摔倒在地,头重重的碰在床腿的棱角上。这使满屋子的人全都惊呆了;老伴悔恨不已,赶忙跑上前去。这要遇上常人,一准撒手黄泉;然而当时我的感觉,自己却像个气球,轻飘飘的落在那里,一点不疼,也没落下半点伤处。……

还有一次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我在某市场采购完东西之后,准备回家。自行车的前筐装满了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年仅7岁的外孙女侧坐在车后座上,座上还放着一小袋面粉。我沿着马路边慢慢的骑行,刚到十字路口,一个骑电动车的小伙子突然从后面超过来,接着又扭把从我的前方“抹”过去,我慌了神,一下子被“逼”倒在地,额头磕碰得又青又肿,外孙女则摔了个后脑着地,疼得哭了起来。我忍着痛叫她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习惯的喊着,一会儿就安稳下来。当时我只是叫那个不知所措的小伙子帮我把自行车扶好,把外孙女抱到后车架上,就让他走了。到第二天,外孙女一直没事,算是顺利的闯过了这一关。而我的脸却由于内出血,肿得像个大熊猫,眼睛几乎睁不开了。我自己心里清楚,头和脸虽然肿的怕人,但只是发木,一点也不疼。是师父为我承受了,我无比感激师父:谢谢师父从死亡线上再一次把我拉了回来。此后,我照常学法,照样炼功,只一个星期,一切就恢复了正常。

三退福报连连

为了多救人,我经常找有缘人讲真相,并且坚持讲的深一些,点的透一些,这样三退的质量就会更好。期间,我还会有意的了解其中一些人三退后的“進展”情况,结果确乎令人振奋:凡是真正从内心远离邪恶党团队的三退者,几乎个个都得了福报。有个超市女孩,三退后由于成绩突出,月工资一路长到三千多,她表示非常满意。有个退休工人,原来生活贫困,三退不久,他的女儿突然买了新房,并把他们老俩口接过去同住,生活面貌焕然一新。还有一个老大爷,三退后不知不觉的,困扰他四十多年的糖尿病竟然得以康复。还有的三退者反映,以前孩子的工作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三退了,经过别人介绍,很快一个令人满意的工作就“找”上了门……

所有这些三退后福报连连的事例,在我看来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对有缘人的正确选择所给予的鼓励,当然也是对弟子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人的充分肯定。同时,这也清楚的表明,师父确实时时刻刻和我们在一起,关怀着我们,呵护着我们,帮助我们在“助师正法”的洪伟大业中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威德,直至圆满随师还!

最近,恩师发表了《什么是助师正法》的新经文,极其明确的指出了正法最关键时期的最关键问题。弟子一定要遵照师父的谆谆教诲,从最纯正的“信师信法”点滴做起,清醒的、理智的走好、走正返本归真的大法修炼之路,坚持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圆容好师父所说的、师父所要的以及师父所期望于我们的一切的一切!弟子的衷心希望,就是让师父为我们真正的少一点操劳,真正的多一点欣慰。师父,请永远的放心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