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掉“中共”邪灵 牙疼无影无踪

河北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11年06月18日】

二零一一年正月初的一天;吃过早饭,我就把事先准备好的一只饮水杯子放在圆桌中间。这只杯表面上看上去挺高级、很标致,杯体上刻有“中共XX县委老干部局赠”,是专给退休人员做纪念的,想用小恩小惠笼络人心。

记得去年年前,邪党也发了一只杯子,上面刻着相同的字样。一天,一位同修来我家,一眼看到杯上的“中共……”几个字说,你还不刮掉它要它干啥,说着就把它处理掉了。当时我也没在意。可今年又给一个,当时也想起去年的事来,也想到过要刮掉它,可又一转念,另一个念头从脑中窜出来,那不就是些个字吗,刮不刮无所谓,刻上去的字还挺规矩的,字在杯子上,符合常人状态。再说它也不会掀起什么大浪头的,不会影响全局,于是就保留了下来。

正月初五,我乘车去外县办事,把杯子灌满了水,路上好喝。一不小心,里面的水全流出来了,(杯子密封是很好的)车上湿淋淋的撒了一片。当时根本没多想,觉得没什么。回到家里照常用,白天用,晚上用,专杯专用,成了“朋友”。

正月十五的前几天,自从和同学聚会以后就一直牙疼,以为是自己吃肉多了所致,曾多次发正念铲除旧势力的干扰,总不见轻,心想,旧势力这么顽固吗?为什么清理不了呢?琢磨来琢磨去想起了在自己床头的杯子,念道:“杯子啊,杯子,你也是大法创造的生命,也是为法而来,为我所用,你是有灵性的,不要让附在上面的“中共”邪灵来干扰我,咱们一块来抵制它。接着就做了一下用指甲去抠“中共……”的动作,这一下,疼了几天的牙立刻不疼了!好了!这一念可能是正念,神念吧!因为击中了要害,把邪灵击退了!

当天晚上晚饭后去刷牙,刷完后发觉左上处的一颗臼齿没了,掉了;也没疼,也没出血,没当回事。又隔了两天,紧挨着的那个丢失了的牙又少了一颗。这回发觉了,可出了个窟窿,影响了吃东西,仍然不出血,也不疼。

正月十七,我到了也是修炼人的小女儿家,她和外孙女都修大法。见到她们后拿出杯子让她俩看,说道:今天咱们办一件跟修炼有关的事,还提示道――不管杯子里头,就看表面,又引申道,万物皆有灵,有思想的…… 沉思片刻,十三岁的外孙女一眼看出来了说:是清理中共……我夸她:“说对了,悟性不错!”顺手把它刮掉了。心里真痛快呀!

通过上述事实,说明修炼人的一思一念是多么重要,一点都不能含糊,来不得半点虚伪!师父说过: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出了问题就是自己没做好,就向内找吧,提高心性吧,没什么捷径。也证明修炼是严肃的,也是艰难的,师父在《洪吟二》-〈难〉中写道“千辛万苦十五秋 谁知正法苦与愁 只为众生能得救 不出洪微不罢休”。

这个事为啥拖到现在才刮掉呢?看来是旧的观念在作怪。这个东西像花岗岩一样顽固,修炼这么多年,总觉得对邪党无好感,划清了界限就行了,其实不然,它根植在思想深处不易觉察,太害人了!无意中滋长了邪恶,太危险了,学法没入心,让邪的东西钻了孔子,还不自知!思前想后,这个事为什么给自己带来磨难,归根到底,还是个悟性问题,没学好法,打了折扣。师父说:“不叫旧的邪恶势力钻你们的思想空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抓紧学法”。(《精進要旨二》),“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这是自己最近的一点修炼心得,旨在抛砖引玉,不当之处请众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