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共的流氓行径说起

齐丽洁


【正见网2011年06月15日】

明慧网报导了两个实例: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丰谷村妇联主任王秀丽来敲徐向志家的门,谎称普查户口,徐翠花拒绝开门。一会儿,越河镇派出所所长李金桥,警察刘宝芸、蔡永刚等其他七、八个人闯入徐向志家,抢走了法轮书籍和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强行非法绑架了徐向志和徐翠花。徐翠花大声喊:“大伙快出来,法轮大法好。越河乡派出所土匪抓炼法轮大法的好人啦!”一会儿,胡同里和警车周围站满了人,乡亲们对警察说:“你们这么做不对,人家做啥坏事了?俩孩子在家,把人抓走了谁照顾?”

徐向志被关押到荷花坑劳教所遭受迫害。徐翠花被送到开平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徐翠花回到家中。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五日,徐翠花到越河镇派出所要求放徐向志,却被送到劳教所。结果一查她血压二百多,劳教所仍然拒收。徐向志的女儿质问为什么又抓她母亲?警察竟无耻的说是她自己来的。

另一例: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七日上午,唐山开平区越河镇大丰谷村法轮功学员赵云龙正在自家院子里干活,越河镇派出所的四个警察突然闯進他家,進屋就开始翻东西,家中还有赵云龙的儿媳妇和几个月大的孩子。赵云龙对警察说,你们放着治安不管,做好人你们为什么管?

这时正赶上大丰谷小学放学,村民们围上来一百多人,见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迫害大家心目中的好人,村民愤愤不平,对警察说:凭什么抓人?马上就快种地了,谁给种啊?警察想强行将赵云龙带走。赵云龙的儿子上前质问却被强行非法绑架至越河乡派出所,并将二人关押到唐山拘留所。赵云龙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他的儿子被非法拘留五天。

警察还从赵云龙家抢走法轮功书籍等物品,其中一警察指着床上几个月大的孩子说:他长大了也上不了大学。意指,中共有株连政策,修炼法轮功的子女不让当兵和上大学。

家属多次到拘留所、派出所要人,六月一日,赵云龙的妻子和儿媳妇抱着八个月大的孩子早早的就去拘留所接人。拘留所不让家属接,说必须得越河镇派出所来接才放人。十点多钟,越河镇派出所警察将赵云龙直接劫持到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整个过程派出所没有通知家属和向家属出示任何合法手续。

看看这些发生在我们华夏大地的罪恶,有谁不认为这些恶警就是流氓?中共是到了最后的疯狂了。以前还偷偷的作恶,背地里阴毒的迫害救人的法轮功学员。现在是赤裸裸的干了。这正说明了中共的胆怯,恶警用中共教唆的“假恶暴”也无法掩饰其内心的恐惧,做了坏事也没胆子承担就是最好的例证。历史上迫害正信的恶人从来都是自掘坟墓,善恶有报是天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对法轮功学员任何形式的迫害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恶人所干的每一件罪行都将被一一清算。

法轮功学员不论经受多么残酷的迫害,依然放下自己的生死,向人们传播着“真善忍”的美好,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远离灾难。从中人们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慈悲宽广的胸怀和坚韧从容的气度。 正邪之间,善恶之间,生死之间,明了真相的人们必然会有正确的选择。神会带着抛弃中共的人们走向光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